呼不上吸

◆霸图与兴欣关于甜筒广告的讨论

◆假大真小
伪韩张林方





◇霸图


“周泽楷接什么广告了?”韩文清把挂在脖子上的毛巾拿下来,边走边询问张新杰。


“是M记的甜筒广告,还挺适合他的风格。”


“咱们战队,确实很少接广告啊。”


“广告只是一种宣传手段,霸图不需要。明天去尝尝那个新出的甜筒吧。”


“新杰?”


“知己知彼。”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把笔记本里夹着的一张纸又往里推了推。











如果走廊里的灯光够充足的话,可以隐隐看到“韩文清”“拳击手套”“广告意向”几个字。





◇兴欣


“哟,这不是轮回的小周嘛,又上电视了。”叶修叼着薯条说。


“联盟的脸不是白叫的,听说这个新品卖的特别好,我前两天看见韩文清和张新杰还去吃了,我说你就不能也整点给大家尝尝,每天净吃薯条腻不腻啊。”方锐抢了叶修手里的半盒薯条,“番茄酱呢?”


“你左手边,不懂你们这些爱蘸番茄酱的。”


“不蘸番茄酱的才是异端吧,咱们兴欣怎么就没个广告接接,你不是号称联盟第一人么,混得这么惨?”


“咱们战队?谁去?不然你和王杰希一起去问问珍视明愿不愿意让你们去拍个广告,让厂商看看你们真诚的眼神。”


“你怎么不说让包子找韩文清一起代言个拳击手套呢?”


“那还不如让罗辑去,广告词儿我都想好了,'那么大汉堡,吃了清北任你考',我看靠谱。”


“这叫虚假宣传会被告的,咱们不是有柔妹子吗?条件多好,广告商不都得争着要?”


“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你有,你不怕明天兴欣就被唐爸爸买下来?”


“要不你跟莫凡说说让他去给恰恰代个言,咱们能省下一大笔沐橙的瓜子钱呀。不对!咱们有橙妹子呀,以前在嘉世也没少接过广告吧,转会了也有一起转过来的合同吧?”


“有是有,你猜你的工资钱是从哪来的?”


“当我没问。”


“别想这些有的没的,广告会有的,冠军也是。”嘴里没有了薯条可叼,叶修点上了一根烟,深吸了一口,吐出个烟圈,叶修的脸在烟后面看不太清,


“我倒是有个问题,你在哪看见老韩跟张新杰去买甜筒的,你去Q市找谁?”















“老板娘!叶修在禁烟区抽烟!!”






…………………………………………
哈哈哈哈

时间线各种错乱,请无视。

评论(7)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