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有个爱演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②



◇喻文州

情侣之间总是有些爱称,比如说你平常就管喻文州叫“鱼”,发消息也总是“🐠我晚点回去”,“🐠今天我做饭吧”,“爱你,🐠”。

喻文州看起来好像也接受了这个设定。

所以,他现在看着桌子上你亲手做的红烧鱼,捂着嘴巴红着眼,肩膀还轻轻颤抖,你目瞪口呆地询问怎么了,他还把头微微扭到一边,用哽咽颤抖的声线回答,

“你,”他吸吸鼻子,“不仅把我从大海里抓到你家,还要让我看着我的兄弟惨死在你的手里,还要让我吃他,你为什么要这么折磨我,你这样做,得到我的人也得不到我的心!”

喂…你霸道总裁文看多了吧鱼…

“不,不是啊鱼,它咋还是你兄弟了呢?”

“你看!”喻文州用红红的眼睛看着你,“你都叫我鱼了还说他不是我兄弟,他不是鱼吗?”

“好好好,我以后不叫你鱼了行不老公,老公咱们吃饭吧,我要饿死了~”你决定现在哄哄他。

“好啊老婆,吃饭吧~老公给你夹~”

喂…???喻文州你也变得太快了吧???

你压根就是想改个昵称吧???

心太脏了吧???


◇孙哲平

你有时候会特别心疼儿子。

每当他调皮捣蛋的时候,孙哲平总是一脸严肃的扯着他左手绷带的一角,对着儿子说,“你要是再不听话,我就要解除封印让荣耀女神来惩罚你。”

看着一旁瑟瑟发抖表示再也不敢了的儿子,你有时也会心疼自己。

这是养了两个儿子啊喂!孙哲平你多大了还这么中二!


◇周泽楷

俗话说得好,不怕粉丝有文化就怕粉丝会画画,轮回企鹅战队的形象可谓是深入人心。

周泽楷看起来也是非常喜欢这一系列的企鹅漫画,喜欢到想要Cosplay它。

所以说楷楷你大夏天的先把那条红围巾放下,那条艳粉色的围巾你不要妄想给我戴上!


◇江波涛

大概就是上梁不正下梁歪吧,你一直怀疑是不是周队的天然呆传染了江波涛,听说喻太太说霸图的张新杰就是长期在他们队长韩文清的压迫下变得也特别爱演,每天给张太太上演琼瑶大戏。

——你看着在床上双腿并拢奋力拍打床面,正想象着自己是一条离开了水的即将要死奋力挣扎的美人鱼的,工皮寿,心里想。


◇黄少天

总是听喻太太吐槽她家喻队心脏,你就没有这个烦恼,黄少天多好治啊,哦不多可爱啊。

每次喝你给他倒的水,黄少天总是会染起莫名的TVB之魂,一开始是捂着心口倒下装死,后来发现你不理他,地上又太凉,又改成了著名歌星被下药弄坏了嗓子的戏码。

可这又有什么用呢?

让黄少天不说话他根本一分钟都坚持不了好不好。
有时候你想让他多安静一会儿,也会非常配合的表示“黄巨星你等等,我这就给你找治你嗓子的药”,然后回到房间睡觉。

客厅里乖乖等你的黄少,安静如鸡。





……………………
哈哈哈大孙那个我是想到了白石吓唬金太郎哈哈

没看过1的旁友可以戳头像看

评论(31)

热度(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