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加班回家晚了



◇韩文清

你远远的看着小区门口的那个身影,心里突然咯噔一下,糟糕,加班忘了跟老韩说了,又该惹他生气了。
你一步一步挪了过去,有些害怕抬头看向老韩,拽了拽衣角。
韩文清拉起了你的手,力气很大。
“晚回家怎么不说一声。”
良久,
“我很害怕。”握着你的手,微微颤抖。


◇张新杰

你轻手轻脚的推开门,这个点数张新杰早该睡了,你怕吵醒他。
你看到卧室的灯还亮着,张新杰正低头看书,听到你的动静抬起头,眼下满是困意。
“你回来了,我一直在等你。”
让张副改变作息的人,全世界只有你。


◇王杰希

B市简直就是个“堵”城,城北和城南都算异地恋。
为了准时接你下班,不让你晚上一个人独自回家,每当你加班时,王杰希都要提前两个小时开车去你的单位。
如果这都不是真爱?


◇周泽楷

你终于下班了,出了公司的大楼,你余光看到一个人影向你走来,你有些害怕,但突然听到那个人叫你,好像是小周的声音。
你惊讶的回头,“小周?你一直在楼下等我?你怎么不打电话告诉我?”
“怕你急。”
真男人,只做不说。


◇黄少天

你最近总是被留下加班,黄少天看到你每天疲惫的样子,意外的没怎么说话。
后来,上司突然说以后公司改革,不再让员工加班了。你很惊讶。
后来,同事告诉你,听说老总接到了一个电话,强行跟他聊了一个小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


◇张佳乐

你有强迫症,不管多晚多累,每天都要泡澡,认真卸妆,敷面膜,喝牛奶才能睡着。
而你每次加班回到家,桌子上都放着热好的牛奶,卫生间里,浴缸放好了温度适中的水,洗漱台上搁着已经从冰箱里取出的面膜,连牙膏都已经帮你挤好了。
你的闺蜜总是打趣你找了个贴心的男朋友,说要是关了她男朋友,等她回家水都冰凉了。


◇孙翔

你回了家,电视还开着,CCTV5正在转播足球比赛。
孙翔坐在沙发上,你叫了他一声没有反应。
你走了过去,看见这个大男孩儿,曲着腿,抱着腿,下巴支在膝盖上睡着了。
脸上少有的乖巧模样,就像邻居家的那只大金毛,超可爱。
虽然他给你放的洗澡水已经凉了。


◇叶修

他倚着墙抽烟,你问他是不是等了很久,叶修说没有。
你笑眯眯的拉起他的手,假装没看见那一地的烟头。


◇喻文州

你加班回家…
联盟第一苏怎么会让你加班,不存在的,下一个。





………………………………
我大概是一个起名废了,起名都这么简单粗暴的…
最近写不动了,就撸撸段子吧,我已经成了一个黄♂色段子手…好孩子不要关注我…
为什么写不动了呢?因为…

每天沉迷于水群呀~~~(⌯¤̴̶̷̀ω¤̴̶̷́)✧
642148371
一起来水呀~~



评论(37)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