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那个撩得你不要不要的小动作



◇周泽楷

有时他不知道说什么,
就喜欢歪头。


◇孙翔

他干了蠢事之后,
会委屈的撅嘴。


◇喻文州

他知道我受不了这个,
就喜欢朝我眨眼。


◇韩文清

他每次一害羞,
就喜欢摸鼻子。


◇黄少天

哇…他咧嘴笑的时候,
小虎牙一露出来,
妈妈我看见了天使!


◇叶修

虽然不值得学习,
但是他抽烟的样子真的好帅啊啊啊!


◇张新杰

他一扶眼镜,
我就觉得得来个人扶一下我。


◇张佳乐

他没事喜欢用手指绕头发玩,
他怎么这么可爱啊~


◇王杰希

他睡觉的时候会不时的摸摸我在不在床上。


评论(27)

热度(5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