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他是如何向你告白的?



◇叶修

当时正在打游戏,
他突然问我能不能做他女朋友?
我还没有回答,
世界上突然开始刷屏,
“答应了吧,答应了吧,答应了吧”,
那我能咋办,
就…答应了呗~~


◇喻文州

一起去西湖玩,
他说,
“西湖真美,想永远留在这里,可惜我不能,”
然后看着我,
“但我很幸运,我遇到了更美的你,你能永远和我在一起吗?”
你说!这我要是不答应,是不是天理难容??


◇孙翔

emm…告白的场景就是很普通啦,
但是!他居然说什么“看你笨笨的样子,必须有个可靠的人来照顾”这种话,
谁给他的错觉?哪里来的自信?


◇张佳乐

一起玩蹦极,
马上要下去的时候我吓得连自己名字都不知道了,
然后他突然问我做他女朋友好不好,我说恩,
然后他就高兴的差点蹦起来,
抱住我就往下跳!!!
混蛋啊!!!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呐!!!


◇韩文清

有一天,韩队拿着一束玫瑰花来的,
全公司的人都想问不敢问,
然后他们钦定派我去问。
我笑眯眯问,“韩队,送女朋友哒?”
韩队看着我,
“送给你的,如果你愿意,就是送给女朋友的。”
后来~韩队就变成老韩啦~


◇张新杰

很像他的风格,
中规中矩的把我约出来,
中规中矩的问我要不要做他女朋友,
要不是我后来看到他有一张快被揉烂了的告白词的话,我还以为他一点都不紧张呢。


◇黄少天

我从他讲的天气真热,房价挺贵,路上堵车,中午吃啥,五险一金,时事新闻,国家政策,开放二胎中,
提炼出了他想让我做他女朋友,还想跟我生两个孩子,在一个不冷不热还不堵车的地方买个房子,找一份稳定工作过日子的主要思想。
然后我就赶紧答应他了。


◇王杰希

他非要逼着他的队员叫我妈妈。


评论(53)

热度(4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