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那些有点尴尬的事情



◇张佳乐

大概就是那天他带了棒球帽,还穿了件粉外套,
我从后面看着他红色的小辫子,
上去就拍人家,
“姑娘,请问电梯在哪里?”


◇韩文清

那时候还是韩队,
坐在我旁边,
我站起来的时候被绊倒,
手不小心按到了…
凸。


◇王杰希

那天我很着急,
路还特别窄,
王杰希走在我前头,
我大概踩了他后脚跟8脚。
大概就是那时我成功的引起了他的注意。


◇周泽楷

你左手端着可乐,右手拿着那么大圆筒,
一转身就撞到了人,
可乐洒在了他的衣服上,
你想帮他擦擦,又把甜筒怼到了他身上。
你简直想一头撞死,会被打吧?
周泽楷笑笑说,
“没关系,我再帮你买。”


◇孙翔

你跟孙翔本来是邻居来着,
有一天你看见他拿着钥匙不停的戳你家的门锁,
你一脸惊恐,
他抬头看看你,又看看门牌号,
他落荒而逃的时候还撞到了墙…


◇喻文州

你们相遇在卫生间时,都愣住了。
你四下一看,顿时尴尬起来。
喻文州笑笑对你说,
“要不要一起出去?”
T_T好…


◇黄少天

你坐在餐厅里绝望的捂着脸,
钱包忘记带,手机还没电,太尴尬了,怎么办?
突然有人走过来,
“请问我可以帮你结这顿饭的账吗?请你一定要给我这个机会哦,能请这么美丽的小姐姐吃饭真是我的荣幸啊,如果你能答应就太好了。”
黄少天看到你在餐厅坐了一个小时了,鼓起勇气向你问道。


◇张新杰

第一次见面你脱口而出“脏心杰大大我是你的粉丝啊”。
说出口时你才反应过来你说了什么啊啊啊!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额普通话也不太吼。”


◇叶修

大概是你拍了叶秋的屁股的时候吧。


评论(67)

热度(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