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被爸妈秀一脸是什么感觉

(>_<。)同志们,这个文是以孩子的口吻写的!

爸爸是指各位男神们!!



◇韩文清

我妈不爱吃早餐,胃不好,我爸就天天早起给她做早饭,雷打不动。
多雷打不动呢?就是有一次我爸发了39度的高烧,都昏迷过去了,到了做饭的点突然醒了说要去给我妈做饭。
等等,爸,咱这是在医院,你别是烧傻了啊。


◇叶修

我最讨厌旅游了。
我最讨厌跟我爸妈一起去旅游了。
我不光要订酒店,订机票,前后安排,一路上拎包,
还要,看他们,腻腻,歪歪。


◇张佳乐

那年寒假,我正是高三,早早的开了学。
我放学回家后,发现屋子里空无一人。
打电话给我爸也是关机。
我一看日历,2月13日,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第二天告诉我,他们在苏门答腊。
在苏门答腊。
苏门答腊。
恩,我高三。
恩,我一个人。
恩,不用安慰我谢谢。

哇呜呜呜呜


◇喻文州

我妈不爱吃菠菜,
这么说吧,
我直到17岁那年跟同学出去吃饭,
才知道菠菜什么味道。


◇黄少天

我妈是中法混血儿,
为了追我妈,
我爸学会了法语。
会两种语言的我爸…
算了算了,不说了。


◇张新杰

当初我外公外婆不同意他们在一起,
说是因为我爸没有本科学历。
后来,
我爸读完了医学博士。
爸你这么聪明怎么没遗传遗传我呢???


◇王杰希

我爸多宠我妈?
呵,我爸是最厉害的,
我妈说想要一男一女,
哎哟,我爸就让我妈生了对龙凤胎,
厉害吧~~~

评论(34)

热度(4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