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当你要考试了



◇黄少天

“考试不要紧张哦,你全都复习了好几遍了肯定不会有你不会的知识点的,你做了那么多卷子题型肯定也都熟啦,就算是新题型你那么聪明肯定能相处解法的,所以你不要紧张啦,你的中性笔铅笔橡皮准考证都带了吧,你去了就把这些东西拿出来哦,老师搜你身不要紧张哦就是例行检查而已…”
“烦烦,我不紧张的…是你紧张吧…?还有…绿灯了!”


◇周泽楷

“亲你(●'◡'●)ノ♥”
(突然觉得自己能考第一)


◇韩文清

“好好考。”
“好…好!”???这种迷之考不好会被他训的错觉是哪来的?


◇张新杰

“新杰你猜猜我语文考了多少分?”
“你这次…大概能考89.5分,但是,看你出来的时候脸色有点差,大概是又忘记写作文题目了,估计应该考87.5吧”
“卧…卧槽…88分…”
“恩…计算失误,应该把你们老师爱给整分的因素考虑进去的。”


◇张佳乐

每天给你做鲫鱼汤,老母鸡汤,猪蹄,排骨汤,说要给你补脑子。
…可…这不是催乳的食谱嘛????


◇叶修

“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要学高数啊!!我学不会啊!!!!”
“宝贝儿别急,我打个电话,”说着叶修掏出了手机,“罗辑你来我家一下好吗?”


◇喻文州

“这段时间你忙着备考,咱们都没怎么出去玩,等你考完了,你不是一直想去九寨沟吗?咱们一起去吧。”
“✪ω✪真的嘛~好耶~”
“不怕自己过不了吗?”喻文州轻笑。
“喻文州的女人,绝不挂科!”


◇孙翔

“天呐!!!快醒醒!考试迟到啦!!!”
“你吵什么啊!8号才考试呢,今天7号!我6点才睡的你不要吵我!”
“哦…QAQ”


◇王杰希

“啊啊啊!我感觉自己过不了了怎么办啊!!”
“你肯定能过,我的嘴开过光。”




………………………………
祝你们不管是中考高考期末考还是司考,统统能过!老王的嘴开过光!

评论(38)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