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当男朋友学会了可爱颜文字…



◇叶修

“你就不能可爱点?”
“行啊,晚安,么么哒~”
“啧,怎么有点恶心…”


◇韩文清

韩妈妈说要对姑娘温柔一点,教了老韩一招。
“那明天9点见~”
“好,快睡吧,mua。”
“小偷!快把手机还回去!不然机主打死你!”
“???”


◇周泽楷

“哇!我超喜欢这个礼物~~谢谢( ˙˘˙ )”
“(´∇`)”
啊…我死了…


◇张新杰

“我明天8点40就回去了,爱你。”
“老公,你能不能可爱点?”
“…啾咪?”


◇张佳乐

“老婆~老婆~我回来了~你在哪呢~~”
“啊??你今天回来的呀?我在外头跟闺密吃饭呢…”
“……(。•ˇ‸ˇ•。)我走了!”
“别别别嘛!我马上回!”
“(´▽`ʃƪ)好~~”


◇孙翔

二翔已经这么二了,不,这么可爱了,还要怎么可爱?


◇黄少天

“少天…我ballball你…你发短信就不要加颜文字了,双重暴击啊…”


◇喻文州

“…亲爱的…今天王杰希又说我手残…”
“…摸摸…他今天过生日…就别跟他一般见识了…你要是有手速别人还活不活了,而且…我觉得你手速挺快的呀|ω・)”
“恩恩…要抱抱!”
“???你被盗号了???”


◇王杰希

“我不管我全世界最可爱!赞美我!‹‹\( ˙▿˙ )/››”
“我王你最帅!我王你最萌!我王我爱你!”



……………………………………
我怎么就控制不住我更新的手呢……
我王永远18岁!

评论(39)

热度(3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