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男神X你】女朋友抽烟的回复

哦。
冷漠脸。

孙·土亢·尘:

我感受到了人参攻击,于是写一份回复段子。


原文来自 @呼不上吸 段子:《女朋友爱抽烟怎么办?》





◇叶修

她抽的比我还凶,
一起戒烟,
互相监督。



女朋友的场合:


某天,女友君看见叶修边打游戏边抽烟


女友君一把夺过叶修的烟,说:


“你不是说要戒烟吗?抽什么烟啊?”


然后女友君叼了一根上嘴,心里默默想


妈呀,断烟了真难受。





◇喻文州

她有烦心事才会抽烟,
跟我在一起后没有烦心事,
就不抽了。



女友君的回复:


文州,见不到你我就经常烦


见到你就不烦了


那么我们来谈谈,这个月你打算回来住几天?





◇韩文清

以前是有看到过她抽的,
不过在一起后从来没见她抽过??
(눈_눈不敢)



女友君的回复:


不是说要备孕吗?





◇黄少天

我跟她约好了,
她如果一天不抽烟,
我就一天没不说超过1000个字的话。
我觉得我这个比她戒烟还要难,
1000个字怎么够嘛?
还要每天预留给她3个字,
我爱你。



女友君的场合:


你还是说话吧,一千字也好,一万字也好,只要你不会又讲到缺氧。





◇张新杰

抽烟是为了缓解压力和获得快感,
我知道一种运动,
功效更好。



女友君的回复:


不做。





◇张佳乐

给她淘到了好多好吃的,
她吃零食还吃不过来,
没时间抽烟的。



女友君的场合:


我们讲道理,零食都是你吃了,你什么时候见我吃过零食?





◇周泽楷

她抽烟,
就亲她。



女友君的场合:


小周,别闹。小心我吐你一脸噢?



◇孙翔

每次♂过后,
她搂着我抽烟,
我怎么有种被包养的错觉???



女友君的回复:


你要是不想被我包养,那我可以去找别人。





◇王杰希

今天是我生日,
你可以实现我的愿望吗?



女友君的回复:


世界·无烟·♂日?


可我吃桂言叶诶怎么办?

评论(15)

热度(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