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钱包丢了

钱包丢了

◇张新杰

“在哪里,什么时候发现钱包不见的?钱包里有什么证件?有银行卡吗?有现金吗?”
你泪汪汪的看着张新杰,张新杰叹了口气,大手抚上了你的头,
“小傻瓜,丢了就丢了,再补就是了,哭什么。”


◇韩文清

你不小心丢了钱包,韩文清知道了以后眉头紧锁,你看着他凶巴巴的表情,越想越委屈,韩文清刚要开口,你就小拳头雨点般的落在了韩文清胸口,一言不合哭了起来。
韩文清:???


◇喻文州

你揪着头发跟喻文州诉说着你丢钱包的经历,喻文州摸着下巴沉思了一会儿,
“你最后一次看见钱包的是下午买水的时候,如果你掉在便利店店员应该会提醒你,你上次在你包的夹层里发现了上次丢的粉饼,所以我猜你这次也是丢在了包包的夹层里了吧?”
“卧槽…真的有…”


◇黄少天

你默默的换了一个钱包,自己去补好了证件和银行卡。突然想起了上次你告诉他你丢了钱包,黄少天对你的“叮嘱”,你一个激灵告诉自己一定要瞒好这件事。


◇张佳乐

“钱包丢啦?没事,你以后就不用带钱包了,我就是你的钱包,买啥东西就叫我,随叫随到,走,我陪你补证件去。”


◇周泽楷

为什么又丢了钱包?我怎么最近这么背?我是不是水逆了?我是不是傻又把钱包丢了?好丧啊,生活一片黑暗。
“别难过。”
啊啊啊小周你是天使吗?妈妈怎么会有这么好看这么可爱的人,世界怎么这么美好??


◇叶修

你丢了钱包超级丧的,叶修抽着烟听你得吧得吧,把烟按灭在烟灰缸里,起身,
“没事,丢个钱包而已,看你那样跟天塌下来一样,哥带你吃好吃的去,别抽抽个脸了,我没丢不就行了?”
你一想,
也是哦。


◇王杰希

你丢过的钱包数不胜数,所以你的钱包里只有钱,证件和银行卡都在王杰希那里,所以钱包丢了…
就丢了吧。


◇孙翔

孙翔的证件和银行卡都在你那,所以…
孙翔又丢钱包,丢就丢了吧。
反正他钱多。
恩。





……………………………………
日常黑羊习习(1/1)
|ω・)不要打我,我真的不是故意把习习和粑粑放在一起的hhhhh

评论(27)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