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孩子要跟妈妈一起睡



◇叶修

“再缠着你妈妈,你就别想再玩荣耀了,你上一次线我带人杀你一次,杀到你裸奔。”


◇韩文清

“都多大了,赶紧去自己那屋睡觉。”
“老韩你凶孩子干嘛?来宝贝儿,今天就跟妈妈睡吧~”
“……???”


◇喻文州

昨天跟妈妈睡了,
然后我被赶到奶奶家住一个星期,
再去姥姥家住一个星期。


◇张新杰

“你还记得你数学考59的事情吗。”
“爸,你跟我妈好好睡!我先回自己屋了!”


◇孙翔

孙翔家的地位排行:
妈妈>孩子>大金毛>孙翔,
所以,孩子要跟妈妈睡的时候,
孙翔可以跟大金毛一起睡呀!


◇张佳乐

“乖,你不是问爸爸你是从哪来的吗?今晚我跟你妈妈一起回想一下。”


◇周泽楷

“不要坑爹。”


◇王杰希

“行了行了爸,我求求你别瞪我了,我自己睡去还不成嘛?别瞪我了!”


◇黄少天

“停!爸!别说了,我自己睡。”



评论(94)

热度(6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