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喜欢什么天气



◇王杰希

虽然被粉丝说眼睛里有万千星辰,
但本人更喜欢大晴天儿。
可以带墨镜。


◇韩文清

日出,
像霸图一样,
不管是否落下,
永远会升起。


◇孙翔

夕阳西下,
家里有人跟他一起,
看晚霞泼洒。


◇张新杰

喜欢雨天,空气里的清香。
喜欢雨天,你会躲在他的怀里。


◇周泽楷

因为很少看到雪,
看到下雪就会非常开心。
遇到下大雪会像个孩子一样,
一个大字躺在厚厚的雪里。


◇喻文州

喜欢抱着你,
给你指天空中的不同星座。
你问他最喜欢那颗星星?
他说我最喜欢你。


◇黄少天

烦烦表示,
不管什么天气,
没有台风就啥都好说。


◇张佳乐

乐乐表示,
不管什么天气,
不热就行。
老司机带带我,我要回k市。


◇叶修

叶修表示,
管他什么天气,
反正哥也不出门,
有空调和你就行。




……………………
我发现我写的梗越来越画风清奇了

评论(49)

热度(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