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_(xз」∠)_被小兔表白好开心呐!!
当初我第一次看到兔的文章的时候,就觉得哇塞好好看,立马一条龙红心推荐评论关注打call,当时还在想写东西这么好的人会不会很高冷,后来给我写了点文,我求扩列也给了我QQ号,哇我真的激动到飞起,就是那种我是谁我在哪这是真的嘛?那种幸福和恍惚感。
然后在更加密切的接触,我发现我兔真是那种成熟冷静分分钟想埋她胸的可爱兔,(´-ω-`)就是那种文如其人吧,像兔写的东西一样有种成年人的平静又很吸引人。
感觉牛逼的人都觉得自己不够牛逼,我兔总说自己写的东西不够好什么的,没有啊!!我觉得超级超级好看的!兔你不要妄自菲薄啦!!
而且罗辑那篇文章的时候我也是很透明的,也没有让很多人看到,完全是你自己的文笔牛逼啊!是金子总会发光就是这个道理啦(´∇`)。
兔说谢谢我主动去认识了你,我也超感谢你愿意跟我交流啊!每次看着一列表因为全职而相识的小可爱们,哇我就超级幸福,刚开始那几天真是感觉做梦都要笑出来了哈哈哈哈。主动去勾搭完发现原来太太们没有那么高冷,都超级可爱,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友善又牛逼的人啊~~
_(xз」∠)_最后想借此表白一下小卖部的各位~认识你们真是太开心啦~都是猿粪啊!不管是写手还是读者,不管是我这样的透明还是牛逼的太太,说到底我们都是因为喜欢一样的人走到一起的,那种迷之他乡遇故知,相见恨晚的感觉,大概就体现着那分分钟99+上了吧~以后我会继续为你们打call的!!

最后再次表白我兔!!!亲你!!
谢谢你给了我认识你的机会!!

(这是个写长篇超级好看的写手!!快去关注她!!/bushi)

小兔爱丽丝:

三更半夜的表白。


 @呼不上吸 


一直以来,我作为一个网络世界里手速堪比叶修打出来的字堪比黄少天文字泡的人,在三次元的世界里存在感可谓稀薄得如同黑子哲也,大约是别扭又具有交流障碍的性子使然,我在三次元宛如周泽楷(当然不是长相)、


起初,混迹于不同圈子的同人,最早在贴吧,后来是微博,当我两年前入刀男圈的时候,通过写同人知道了LOFTER的存在,后来,也渐渐习惯于在向刀男的各个同人微博投稿时,也带上自己的LOF地址。


我脑洞平平,作为作者,已是致命的缺陷,还好同人这个东西相当于已经给我提供了一个基础,我只需要自己再加工便可,总好过闭门造车,文笔天资,在见识过诸多太太大手子之后,也自觉一般,起初写的东西,文章热度也就维持在个位数,虽然我心想热度和评论都不能当饭吃,也不靠这个出名,但自己辛辛苦苦码的几千万把字最终换来个刚刚两位数的热度,也谈不上高兴。但是我并未因为这个失去创作的热情,只要想到故事,我还是会写,甚至我的U盘里还有将近10W字的各种我开了头或者写了一半又觉得不满意的故事。


大约我三次元的特异功能在这里也发挥了作用,我的性子亦不是喜欢主动与人搭讪,遇见非常喜欢的文章,会点赞,也会评论太太,但从未想过去和太太私聊一类,看到我关注的许多作者彼此之间互动,且晒出各种群内聊天截图,我在想,她们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呢?


我也想过会不会有一天有人问我,呐,要不要加我们的乙女群?这样类似的问题,但是,没有。


一个偶然的机会入坑了全职,开始在LOF上疯狂搜粮,关注各种太太,才第一次将男你这个TAG深刻理解,我本身便是不喜在同人里搞出原创女主角一类,男你这个设定可谓太适合发挥,甚至我的第一篇全职同人林敬言×你是在我小说只看了四本,就是讲到了林敬言被唐昊以下克上的那一季全明星赛的那本,便开始斗胆写全职同人,很多角色甚至还没出来,也不知自己哪来的胆子。


林敬言其实在全职中并不算是最热的TAG,所以文章一如既往地反响平淡,大约从这时起我开始有了可以称之为野心的东西,我也想有朝一日能够打开LOF有99+的消息,于是我开始发挥自己的吹毛求疵,在写文上下了更大的功夫,但是,没得到我想象中的结果。


呼吸我其实不记得太清楚是几时粉的我了,通常我的频率大概就在发一篇文多一两个粉丝的节奏,但是却很热情地评论我的每篇文字,点赞,推荐,我甚至想,“太太写的太好了”“我喜欢你啊太太”这种向来是我为大手子打CALL的台词也会有人对我说,真的感觉自己像被谬赞,第一次,我被人这么承认,但那时的我,也大抵觉得呼吸是那种在每篇文底下都会这么说的人,直到我250FO的时候,我开了个点文,因为之前看着某些关注的太太二三十FO的时候开点文就有一大堆点的,我信心满满地等待着一大串点文发誓就是吃屎也要写完,结果等了几天,冷冷清清的仿佛这是一条仅我自己可见的LOF,我对自己产生了最高级别的怀疑。


可能就是那时起,我对自己的自信落入了低谷,明明出身专业,却连最基本的被人承认都做不到,那时很想弃坑。


这时终于有了两个姑娘点文,我记得很清楚,呼吸点的罗辑×你和另一个姑娘点的唐昊×你。


我像被挽救了极度的尴尬一样,完成了这两个点文。


极度的自信缺失导致我将罗辑的文发出后,一连三天没敢上LOF。因为害怕打开客户端,看见的是连点赞带评论,不超过10的可怜数字。或者是类似于“你写的什么瘠薄东西”的评论。


我平时脸皮还挺厚的,但是那会,我真的受不了。


拖了好几天,直到我觉得没有理由再逃避的时候,我打开了LOF,却被几十条消息提醒吓了一跳,呼吸很激动,又推荐又评论的,所以那文的热度应该也是创造了我当时的记录,好几十个赞。不断地有人粉我,慢慢地,自此开始,我的东西开始被更多的人看到。


但比起今非或是暮雨晨风这类的太太,我也就是一般小透明的水准,但我已极度满足,比起无人问津,一篇文能够获得二三十个红心,已经是过去的我所不敢想的事情。从老韩那篇起,我的热度开始又提高了一些,这时,我收到了呼吸的消息。


先是评论,然后是私聊,说非常喜欢我的文,可不可以要我的QQ号,如果不方便就算了。


我当然不会介意,就给了她,正好那时在线,几乎是秒回,她超激动,加了我又问我能不能进她的群,就是几个她喜欢的作者都在里面。


这我当然也无所谓了。


那会的破小卖部还只有不到10个人,远远不是今天这样一不留神就99+的盛况,但是呼吸特别高兴,非常高兴,每一句话都带着好几个叹号,一直说她喜欢的太太勾搭上了真的是太好了。


原来我也是被人这么喜欢的吗?


我第一次发现。


也是第一次有人邀请我进所谓的圈子,随着后来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甚至不乏很多我自己也憧憬着的太太,我才发觉,我,一个存在感稀薄如空气的人,第一次也混进了所谓的圈子,第一次也被人需要着和赞扬着。


某种意义上说,是你发现了今天的我。 @呼不上吸 


虽然事到如今我依然离大手子差得远,但我所得到的承认,比起最初,大约是在微草的乔一帆和在兴欣的乔一帆的区别。


所以,我想跟你说,谢谢。


谢谢你从璀璨星河中,看到了毫不起眼的我。

评论(6)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