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洗澡的时候在想什么



◇王杰希

“今天对英杰说话重了点他不会害怕我了吧?最近刘小别沉迷节奏大师无法自拔应该控制控制了。袁柏清的奶法越来越放飞自我朝着方神的画风跑偏了,微草不要再出一个暴力牧师了吧?今天怼了蓝雨没有女选手终于报了微草原谅色的仇。上星期叶修抢的就是蓝雨的boss,这星期不会轮到微草了吧。啧,糟糕,又洗的时间太长了,水好冷,这个世界好冰冷,我好累。”


◇叶修

“上个星期抢的蓝雨的boss,感觉最近蓝溪阁很弱鸡啊,不如这个星期继续抢蓝雨的好了。”


◇张新杰

“沐浴液比昨天少了八分之一,张佳乐八成又用错沐浴液了,明天放生他好了。”


◇张佳乐

“哎呀,我怎么又用成张副的沐浴露了,他会不会发现啊?应该不会吧,这又看不出来,算了明天给他再买一瓶新的,希望他不要放生我啊。”


◇韩文清

“糟糕,不小心买成女式沐浴液了。队员不会觉得我很gay吧?说起来,最近张佳乐身上有张新杰沐浴露的味道,那个牌子这么好用吗?下次也买那个牌子吧。”


◇黄少天

什么都没有想,
没有文字泡满天飞的脑内小剧场,
呆呆的.jpg


◇周泽楷

“啊,今天那句话我是不是那么说比较好?”


◇喻文州

“有种预感,叶神今晚要抢蓝溪阁的boss,一会儿拿个小号去公会看看吧。今天王杰希又提起蓝雨没有女选手这茬,八成是在报微草很原谅的仇,算了,不跟他一般计较,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很丧,下次应该建议他喝点王不留行。”


◇孙翔

“嘶!水好凉!啊啊啊!!烫死我了!!哎呀,把洗发水当成浴液了,啊啊啊水怎么又变凉了!!啊,这个世界好冰凉,我好累。”


评论(65)

热度(6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