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无人生还◆阅读须知



以下是本文的阅读前预警,非常重要!

1.本文是根据阿加莎克莉丝汀的《无人生还》改编,有大大大大量的与原文一样的地方,也就比word直接替换名字强一点,我只是稍微改动一些情节。所以情节再好故事再完整节奏再控制的好都跟我没关系,是阿加莎写的好。

2.但是,我写的是账号卡的故事,与原文的社会背景差距较大,加上我的渣文笔,如果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都是我的锅,与原文无关……请不要因此觉得《无人生还》就是这个水平。

3.原文中的人物形象都不是很正面,如有丑化的情节是内容需要,提前预警。

4.我虽然使用的是荣耀大陆的背景。但账号卡基本上是使用了适用者的性格。并且,在设定上作出了海量的改变。海量的!

5.私设如山,极度OOC

6.《无人生还》是一部牛逼的作品,有机会请务必去看看原著。

7.阿加莎克莉丝汀真的是非常牛逼,非常高产,我……尽量向她学习不弃坑。

8.尽量不弃。


评论(3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