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喂你吃东西



◇周泽楷

你刚要探头吃勺子里的土豆泥,
小周往后撤了一下你扑了个空。
你目瞪口呆。
小周你变了!
你不再是当初那个单纯可爱善良的小周了!


◇孙翔

你告诉他要是搞耍你他就死定了,
于是孙翔乖乖的给你喂汤喝。
你太高估他了,
可爱的羊习习就是认认真真好好喂,
也能把汤喂到你脸上去。
职业选手的微操呢??精准呢??
你抹了一把脸上的心酸…汤。


◇王杰希

你后背靠着一个垫子,
腿上铺着餐巾,
王杰希喂饭的技术非常好,
你完全不用自己动手。
只要在他问你吃不吃这个的时候点头或摇头就好,
只是…怎么这场景总有种,
给不能动的老母亲喂饭的感觉??


◇张新杰

你说新杰你给我喂饭好不好,
他说好啊好啊,
喂上你就后悔了,
这一口饭一口菜一口汤的,
感觉自己像是流水线,
又不好意思打断他。
呜…新杰下次还是我给你喂吧!


◇韩文清

你非要跟他一起吃一根意面,
你吸吸吸的咬着面条,
韩文清却没有动静,
你用疑惑的目光询问他,
他扯下你们嘴里的意面,
直接吻上了你。
(///////)
够直接,我喜欢!


◇黄少天

不愧是机会主义者,
能看透你每一个想法,
夹的总是你想吃的菜,
就连为你喝水的时机都恰到好处。
就是…
烦烦你能不能食不言啊!
是不是欺负我嘴里有饭没法说你?
下次我喂你!


◇喻文州

明明是你要他喂你的,
可他说不知道你想被怎么喂,求示范,
于是现在就变成了你喂他。
等等,哪里不对啊?


◇张佳乐

他说他都喂你吃饭了,
你是不是也应该喂他点什么。
吃你就够了。


◇叶修

他问你想吃啥,
你想了想,
就吃鸡吧!
他说行,各种意义上的。

评论(37)

热度(3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