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十八岁的时候在想什么



◇喻文州

这条路也许对我来说并不简单,但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会有很多,属于我跟蓝雨的夏天。


◇韩文清

坚持自己的选择,既然上路,就不要回头。
一如既往,只需努力。


◇周泽楷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


◇张佳乐

我不认输,就没人能说我失败了,大不了从头再来。


◇张新杰

即使环境与我不和,也一样能取得胜利。


◇黄少天

不放过每一个机会。每一次出剑,都使我更锋利。


◇孙翔

老子天下第一。


◇叶修

又是新一岁,念友。
无人能敌我,依旧。




………………………………
深夜矫情,不知道在写啥,写得有点尬,不打tag了。
以后做个成熟的成年人,不要在为不值得的事左右自己的情绪了。写这些话自勉
问我一夜八更的秘密,失眠二字送你。

评论(39)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