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对于黄少不爱吃秋葵这件事您怎么看?


@暮汐 生日快乐!!!mua!


1

来自灵魂深处的发问:
“请问您对黄少天选手不爱吃秋葵这件事怎么看?”

◇叶修

“大概是秋葵让他想起了被树支配的恐惧吧。”
“恩…您的回答真是…非常犀利呢…”


◇王杰希

“怎么看?我记得我当时,是坐在沙发上看的。”
“啊?我不是这个…恩…好吧,原来是这样。”


◇周泽楷

“确实难吃。”
“哦? 很饿说周队也不喜欢吃秋葵喽?那周队是否在这方面跟黄少天选手有过共鸣呢?是否因为秋葵促进了您本人跟黄少天选手的关系呢?蓝雨跟轮回会不会有更密切的切磋交流呢?”(天呐!周队说了4个字!赶紧趁热打铁多问几个问题!)
“恩…”
(orz…算了…是我想多了…)


◇韩文清

“都已经是成年人了,不应该这么挑食。”
“是是是!韩队说的对,韩队肯定不会挑食吧,黄少天选手应该向您学习!”
“咳…不用。”


◇张新杰

“秋葵其实是一种很有营养的食物,但是黄少天不喜欢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不过他可以通过吃别的蔬菜来摄取营养。比如说韩队吧,他虽然不爱吃豆腐,但是可以通过喝豆浆来补充豆制品的营养。”
“所以说…韩队不爱吃豆腐??啊啊!对不起我重点错,谢谢张副。”


◇喻文州

“秋葵很有营养,是一种非常好的食物,非常的补身体补脑子,日常训练中少天状态不好时,我都会让食堂做些秋葵给他补补。”
“哇…喻队您可真”
“恩?”
“是操心了呀!”


◇张佳乐

“他那么讨厌吃秋葵吗?上次吃我做的秋葵不是挺能吃的?”
“哇!我也想吃!(星星眼)”


◇黄少天

“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呃…好的。”


◇包荣兴

“哈哈他们狮子座就是这样!”
“啊?不…这跟”星座有什么关系啊喂!

评论(17)

热度(3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