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粉丝送过什么奇葩礼物

15

◇叶修

以前在嘉世的时候,
粉丝送过一套保养品。
你们对我不露面这件事有什么误解?


◇王杰希

送过王不留行的cos服。
可,
王不留行的帽子不是绿色的啊?


◇孙翔

送我六个核桃我不说什么。
送我东阿阿胶,
还附了张纸条说火气大吃这个就好了。
我又不是更年期。


◇黄少天

有人送过一把冰雨1:1模型,
非常好看。
但是,
按下剑柄上的宝石装饰整个剑身就会发出五颜六色的跑马灯还会播放《葫芦娃》!!!超级大声的那种!!!


◇周泽楷

有人送过那么大圆筒等人高抱枕。
于是小周就每天抱着它不断的想起自己拍过的羞耻广告。
然后有一天他捏了一下上面装饰的奥利奥。
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没错就是抱枕开始无限循环小周的广告台词。
反正后来小周再也没用过那个抱枕。


◇张佳乐

反正每次比赛之类的时候,总会有各种粉丝跑过来给他送花。
每次回家都会误以为自己是花仙子。


◇张新杰

大概是作息严谨这件事在粉丝心里留下来深刻的印象。
张新杰大概收到过二三十个粉丝送的表啊钟啊之类的。
他曾经试着都在家里摆出来。
那效果十分惊悚。
其实他平时都是靠着敏锐的直觉估摸时间的。


◇韩文清


霸图的人永远不会忘记。
那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
韩队打开了一个送给他的盒子,
他们眼睁睁的看着韩队拿出了一件…
超大号粉红色洛丽塔洋裙。
世界大概安静了3秒后,
裙子被塞进盒子里他们再也没有见过它。



……………………………………

@Inga 老伴,咱们夕阳红老年二人转组合,一起继续在别的地方发挥余热吧,你虽然先行了一步,没事,我这就来!

评论(23)

热度(6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