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觉得同人对你有什么误解?



◇叶修

“其实我说的不是嘲讽。”
“是大实话。”


◇韩文清

“其实我从来没收到过钱包。”
“甚至我连钱包都没有。”


◇周泽楷

“只是话少。”
“不是结巴。”


◇黄少天

“我虽然说话比较多吧,但是怎么说呢,我还是喘气的。对于那种一两百字都不加一个标点,我只想说,来来来,你给我不换气念一遍,能念下来算我输。”


◇张佳乐

“其实我生活里没有那么幸运E。”
“哎呀,怎么又踩到口香糖了?”


◇罗辑

“其实…怎么说呢…文章里写的那些数学公式不算高等数学。”
“充其量是高中数学。”


◇喻文州

“没有误解。”
“我确实那么苏。”




…………………………
虽然我喻不会那么说自己…你们懂就好哈哈哈

评论(35)

热度(7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