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喻文州◆0301室同居日记(1)



8月31日 星期四 雨

截稿日期快要到了,那篇短篇虽然已经写完了,但是还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总觉得有些别扭,不是很满意。

下午的时候下了很大的雨,天气渐渐的变凉了呢。

虽然有些凉,但是下雨天总是让人心情很好,喝着热乎乎的咖啡看着书,真是难得的悠闲。

又破了下午不喝咖啡的戒,可是奶茶没有了,这样难得的好天气不喝热东西,真是太可惜了。

所以,已经12点了,还有精神头倍儿足的写日记,也是自作自受,明天记得去买奶茶吧。

最近被叶修和王杰希带得,都变成北京口音了。

说起来喻文州最近总是很晚回来呢,好像是在谈一个什么重要的项目,真是辛苦啊。

突然觉得作家这个职位也挺悠闲的。

今天编辑又再催长篇的进度了,看来悠闲日子也要结束了。真是的,家里不过是多了些房客,怎么就变得这么松懈了。这样下去不行。


9月1日 星期五 雨

一晚上写两次日记,能做出这种事的人也就我了吧。

但是,今晚我真的很奇怪,有说不上来是哪里奇怪,希望日记能让我理清思路。

半夜2点钟的时候吧,听见门开的声音,我就出去倒水喝。

果然是喻文州回来了,他最近真的很忙。然后写完一章的连载以后,我又出去,发现电脑室的灯亮着。这么晚了喻文州还不休息吗?

过去问了一下,他说会吵到张新杰和王杰希。确实喻文州好像是睡在中间的,而且张新杰…确实是个对睡眠要求很高的人呢…

我看见半湿的外套搭在一旁,一问果然是没带伞淋了个透。今天下雨,大家多少都被淋到了,再加上外面的热水器是太阳能的,喻文州估计是没法洗澡了吧。

所以…我就说让他去主卧的房间洗澡…

天呐!现在想起来简直想一头撞死!我为什么不先进去看一看!放在架子上的内衣肯定被看到了啊!卫生巾也肯定被看到了啊!

然后我还像个傻子一样说书房有躺椅要不要睡那!天呐我明天该怎么面对他!

我是怎么了,怎么最近突然变得这么爱多管闲事了,以前的我肯定不会管他能不能睡不睡觉能不能洗不洗澡的啊…

天,自从找了这些房客以后,我就越来越不正常了。

早上5点了…我还倍儿精神…咖啡害人啊…




……………………………………
喻文州线…这个梗想了很久,一直没有合适的写法。
“你”的慢慢转变,果然还是日记吧。

(其实就是在偷懒)

评论(6)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