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刚看了一个周洋的视频突然脑洞。

这场比赛是蓝雨对微草的新一代队长之战,卢瀚文,高英杰,在成为队长接过整支队伍的重担后的第一次正面交锋,在这之前蓝雨在去年的四强决赛中惜败微草。

卢瀚文的流云和高英杰手中的王不留行在擂台赛中打得刀光剑影,难舍难分。魔道学者在天空中不停的穿梭变换,技能的游戏光影效果看得人眼花缭乱。而作为一个近战职业,流云通过不断的预判王不留行的动作和位置,在擂台赛上血条劣势的情况下,以最终流云还有11的血量打败了王不留行,为蓝雨争取到了一分的优势,完成了一挑二的艰巨任务,极大的鼓舞了蓝雨上下的信心,点燃了全场粉丝的热情,场馆里尽是为蓝雨欢呼呐喊的声音,曾经的低迷,曾今的失败,全部被卢瀚文的胜利一扫而光,蓝雨的粉丝们都相信着,接下来这只不同以往的蓝雨,会继续带领他们走向冠军。

电竞之家邀请了黄少天做为这次的比赛的解说嘉宾,在卢瀚文与高英杰的这场对决中,黄少天显得异常激动,不同于往日的垃圾话连篇,在比赛高朝的部分甚至到后面卢瀚文打败高英杰,屏幕上打出了巨大的荣耀二字之时,黄少天也只是不断的重复着小卢的名字。

这段视频被传到了网络上,打斗场面的精彩和现场气氛的热烈使得这只视频被大量转发,许多没有玩过荣耀的网友也纷纷评论比赛的精彩。

而其中也有不和谐的声音,提出解说员不够专业,没有说出什么有用的东西还很吵。

一条评论很快被顶到了热评的位置,

“黄少天,蓝雨战队原副队长,蓝雨的王牌选手,有剑圣之称的神级角色夜雨声烦的使用者,曾率蓝雨获得荣耀职业联赛第六赛季总冠军,个人常规赛MVP。荣耀圈里有妖刀之称的机会主义者,一个让联盟为之改变游戏规则的荣耀圈里令人闻风丧胆的垃圾话你祖爷爷,不清楚的键盘侠们别瞎叫唤,你以为你在骂谁,你以为你是谁?”

“他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他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时常一想到他们会退役就一阵心塞,今天看了那个视频,看到那一条评论就突然释怀,英雄的名字会永远被记住。

评论(7)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