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全职男你】和王杰希谈恋爱的日子

◆我可能是个假大学生但是有真·小学生文笔



每周四是你和王杰希的定期约会的日子,但是你看着手机上简短的信息就知道,今天的约会是要泡汤了。
为了今天的约会你特意穿了新买的高跟鞋,此时觉得脚踝被磨得好痛。同事问你要不要一起去玩,你不想白白打扮了一番就一口答应了,同事惊讶于你居然舍得在周四和她们一起出去,大家都知道你和王杰希每个周四都要去约会,每次问你去不去玩基本都是自讨狗粮。你苦笑了一下,拜拜手没有解释。
不光是今天,你已经快一个星期没见王杰希的人影了,不知道他最近为什么这么忙,大概是战队的事吧。
你和同事们疯玩了一晚上,一杯接一杯的往肚子里罐,大家拦都拦不住,喝得晕晕呼呼的,没喝酒的同事开车把你送到家门口,你下车时,同事担心的询问你没事吧,你哈哈一笑说我又没喝多能有什么事就开了车门下车了。
你拎着包,一步一步慢慢晃回家,摸着黑在包里翻了半天才找到钥匙,可却怎么也捅不进去。突然,旁边有个人出声询问你要不要帮忙,你惊讶的回头,黑暗里,你恍惚看见那人看了你一眼,一声叹息后他轻轻的拿过了你的钥匙,开门。
“杰希?”
“恩。”
他把你扶到沙发上,坐在你身边,伸手摸了摸你的头,又叹了口气。你看到他从怀里拿出一个盒子,拿出一个亮晶晶的东西,借着屋里微弱的光,你看清那是一条项链,而且是一条特别的项链,银色的链子上挂着一个吊坠,是王杰希的Q版头像,你翻到背面,上面写着一行字:
for my love
你有点惊讶的抬头看他,王杰希轻轻把你揽入怀里,一边抚摸着你的头发,一边低头说,
“对不起,最近为了准备这份礼物冷落了你,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应该去约会的日子?”你迷迷糊糊的回答。
“小傻瓜,今天是咱们第一次见面的日子。”
你恍惚间想起,你们确实是在这个同样知了聒噪的夏日相遇…
“可是…我都没有给你准备礼物…”你可怜巴巴的攥住王杰希的衣领说。
“我也有,你看。”说着,王杰希用他灵巧的双手解开衬衫的两颗扣子,勾出一条相似的项链,吊坠的形状是你的样子。
你把脸埋在王杰希的怀里,闷闷的说,
“杰希,我好喜欢。”
突然,你被抱起来,王杰希抱着你往卧室走去。
“喜欢的话,就要给我奖励。”

那一夜,不可描述。

评论(2)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