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全职男你】【王杰希】今天,我们都是大小眼


又名《论平时积口德的重要性》。


今天下午要和王杰希出去看电影,但是要做的报告还有一节没完成,所以你起得很早准备在约会之前搞定它。


“啊啊啊!!!!”


王杰希在半梦半醒中听到你弄尖叫从卫生间传来,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没…没事,毛巾掉地上了,没事了你回去睡吧!”


“真的没事?”王杰希转动把手准备进来。


“哎呀,真的没事!杰希爸爸你去睡吧!”你急忙顶住门,“我洗澡呢。”


王杰希只好作罢,叮嘱你小心点,别一惊一乍的。


你胡乱答应了几句,等王杰希走后,你一脸崩溃的看着镜子里的脸,准确的说是那只肿到睁不开的右眼…


完了…


你心想,这下你跟王杰希有同款大小眼了


·_0


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最重要的是,你总是王大眼王大眼的叫王杰希,如今也变成了这样,一定会被嘲笑的!


你把门偷偷打开一条缝,左右观察了一下,一看王杰希不在,迅速溜进了书房,锁上了门,一转身


“卧槽…”


王杰希就坐在电脑前看着你进门锁门转身开门一套行云流水的闪电动作冲出了书房。


你出了书房就冲进卧室,锁上门后还不忘回头查看,确定王杰希真的不在后,才抱着电脑,撑着一只眼儿开始肝报告。


鬼知道你经历了什么,不仅只能用一只眼睛看电脑,还要时刻提防这王杰希进来,他来叫你吃早饭也被你以吃过了的理由搪塞过去了。


可总是这样也不是个办法。


所以王杰希就看到了一个声称自己吃过饭的人,把敷着的面膜从下巴揭开一半在厨房里狼吞虎咽。


鬼知道你动了一早上脑子有多饿。


“你今天怎么了,慢点吃别噎着,给你水。”


王杰希的声音在突然从背后传来你差点噎死,接过水还没来得及抱怨他神出鬼没的吓人,脸上的面膜就被王杰希以职业电竞选手的手速给揭了下来。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你!”
“你…”


“啊啊啊王杰希我没脸见人啦你要是敢嘲笑我就死定了!”


你只见王杰希脸上以外的严肃,转身离开,又拿着什么回来,拽着你坐到了沙发上。


“怎…怎么了?”


“其实,我的眼睛也曾经是正常的。”


“啊?那为什么现在…”


“那是我18岁那一年,有一天早上我醒来,看见镜子里的我,右眼不知为何肿了起来,对,就跟你现在一模一样,当时我没有在意,觉得过几天就好了,可是没想到,肿消下去以后,我的右眼从此就比左眼小了一圈。”


“啊???呜呜呜呜那怎么办杰希爸爸我该怎么办我还年轻我不想变成大小眼啊!”


“别急,后来我得知了这是一种奇怪的病,托了很多人打听,终于得了一种治它的灵药”。


“呜呜呜王杰希你不觉得你顶着这对大小眼给这药做广告完全没有可信度吗?”


“那是因为,在我寻到此药时我已经是大小眼晚期了,”王杰希一脸的苦笑,“但是,你不一样,早发现早治疗,这药可是非常灵的。”


“嗝…真的?”你擦干眼泪,因为哭泣,右眼好像更肿了。


“来,就是这个,你拿好,当年我得知自己的病没的可治后,就总把这药留在身旁,不想让别人走我的老路。”


“呜呜呜呜杰希你真是太惨了,”你接过要一把抱住王杰希的腰,“我发誓我以后再也不见你王大眼了!肯定是因为平时没有积下什么口德结果现在也得了这劳什子怪病。”


“恩,乖。”王杰希抱着你,在你看不到的角度里,王杰希的嘴角露出了扭曲的笑。


“我肯定每天按时好好抹药,不会让你这片苦心白费…的,林可霉素利多卡因凝胶?”你狐疑的抬头看向王杰希,看到他那奇怪的表情后就立刻明白了。


“王!大!眼!”你气鼓鼓的瞪着王杰希。


“噗呲。”王杰希发誓他不是故意的,真的,真的不是因为你肿着眼睛还要瞪人的表情太好笑的。


“哇!王杰希你欺负人我眼睛肿成这样你还嘲笑我,你就拿治蚊子包的药来糊弄我!”


王杰希收起笑容,搂过你的肩膀,


“笨蛋,你这就是被蚊子咬了,让你晚上开灯的时候把纱窗拉上每次就是不听,我帮你把药抹上,一天就好了。”


知道自己是自作自受,可想到下午的约会泡汤了还被王杰希嘲笑了,你就是嘴上不饶人,一边受用着王杰希的抹药服务一边控诉着王杰希的“罪行”,


“纱窗那么高我怎么够得着嘛!都怪你不帮我!我都这么惨了你还笑我呜呜呜王大眼都是你的错!”


“是是是都是我的错,”王杰希决定不跟你一般计较,“不过,刚才你不是说以后要积点口德吗,怎么?”


“哼,不叫大眼叫什么嘛,下午的电影算是没法去看了,嗨呀好气!”


“既然下午不去看电影了,那我就好好教♂教你,老公怎么叫。”


那个下午,不可描述。


今天,我们都是大小眼。

……………………………………

今天起床后室友发现她的眼睛被蚊子叮了,完全睁不开,我以前也被叮过哈哈哈哈真的是眼睛肿到不行。

昨天看彩云国物语茶二死了,我好难过,吃点糖吧。

文中提到药对蚊子包止痒真的特管用,是个绿色的凝胶,药店好像几块钱就能买到?

评论(22)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