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全职男你】第一次见女朋友内衣是一种什么体验


◆假大真小
◇当男神第一次看到你的全部内衣时的反应


○叶修


饶是拿过四次总冠军什么大场面没见过的男人,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女生的内衣,


“原来…女生要这么多内衣吗?”



○孙翔


“诶,还可以不成套穿吗?我怎么记得你以前都是成套穿的?”


恩…其实有些事情你不用知道。



○方锐


“你觉得哪件最好看?”


“都好看,不过都不如你不穿最好看,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神(´⊙ω⊙`)”



○韩文清


“老韩,帮我把内衣拿过来~”


“老韩你脸怎么那么红,不会是发烧了吧?”



○黄少天


“烦烦你帮我扣一下,我回个短信。”


“好的宝宝~宝宝你一般是扣在第一个还是第二个还是第三个呀,我觉得第一个太松第三个太紧肯定是第二个比较合适对吧对吧,嘿嘿我真聪明,哇塞宝宝你的皮肤真好摸上去滑滑的不愧是我媳妇儿,宝宝你的腰也好细穿旗袍肯定特好看,你觉得呢你觉得呢?”


“好看好看,行了烦烦我要换衣服了,你的手不要要继续往下摸了,快出去!”



○喻文州


“亲爱的,我很高兴成为那个为你脱下衣服再为你穿上衣服的人。”





“好的文州我知道了,你快把内衣给我吧,马上要迟到了!”

“哦…”冷漠.jpg





………………………………………………
听说你推到妹子的时候如果发现她穿得是成套内衣,被睡的那个人是你(。・ω・。)

莫名想到楚子航…

评论(7)

热度(3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