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全职男你】那些gay里gay气的时候

◆我可能是个假大学生,但我有真.小学生文笔啊
感觉这次ooc严重
应该是室友关系那种


◇张新杰


“早上好~”


“早上好,新买的口红?橙粉色很适合你。”


“( ゚O゚)谢谢…”



◇喻文州


“唉,我的手油用完了,楼下便利店怎么不进隆力奇了呢,最近手好糙哦。”


“我那有手油,可以借你,我去帮你拿过来。”


“卧槽…小雏菊?”


“卧槽…资生堂?”


“卧槽…自然乐园?”


“卧槽…玫柏翠?”


“卧槽…祖马龙?”


“卧槽…欧舒丹?”


“卧槽…茱莉蔻?”


“卧槽??lamer?”


“卧槽…文州…你怎么突然这么gay?”


不你听我解释这都是因为他们为了要调侃我手残送我的“手残霜”啊喂不要那样看我!



◇张佳乐


“乐乐。”


“恩?”


“虽然我懂你也是长头发,洗脸的时候不方便,但…”


“恩?”


“你这个粉发箍是怎么回事?粉的也就算了怎么还有个蝴蝶结!我小学的时候都用过这样的发箍好嘛?”


“( ・᷄ ᵌ・᷅ )”


“ヽ(ー_ー )ノ”



◇林敬言


方锐来找林敬言玩,一来就霸占了林敬言的电脑,死死的抓着鼠标不放的玩……连连看。


所以当林敬言看到任务栏里张副的头像在闪动,怎么叫方锐他都没反应时,林敬言狠狠的拍了方锐的大腿一下。


所以,当你打开门时,看到的就是林敬言的手放在方锐的大腿上,方锐的脸上泛着可疑但其实是愤怒的红晕。你呆呆的瞅了两秒,唰的关上了门。


你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哦。















◇韩文清


“老韩…”


“什么事?”


“想问你个事。”


“说。”


“我不是故意看的,但我去你房间拿哑铃的时候…你能不能解释解释…”


“恩?”


“雅诗兰黛修护肌透精华露?”


“不…”你听我解释


“香奈儿山茶花精油?”


“其…”实是我妈总说我老板着脸容易未老先衰


“资生堂明星傲娇红颜精华?”


“是…”我妈强行塞给我的


“海蓝之谜神奇传奇精华?”


“她…”说我不用就不让我进家门


“你听我给你解释。”


“没事老韩你不用解释,我懂的。”


“你知道?那就好。”






…………………………………………
哈哈哈老韩你别打我

请全程脑补那个捂嘴不让说话的表情包哈哈哈

其实这么说不太好啦,gay不代表娘,不过gay里gay气就算是个梗了,不要在意啦。

评论(30)

热度(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