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处心积虑想量尺寸



◇张新杰

难怪最近早上起的比我还早,
你掀我被子的时候我就醒了,
这么有精力,
陪我晨♂练吧。


◇韩文清

想量?可以,
先干♂正事,
然后只要你还有力气就行。


◇孙翔

说要给我做马杀鸡,
要我闭着眼好好享受,
可是按摩为什么要拿尺子?


◇张佳乐

她说我是非洲人,
还说不是因为我运气差,
???我那么黑吗?


◇王杰希

我说她的姐妹是我一手带大的,
她不服气,
说我儿子也是她一手带大的,
还说要看看儿子长多高了?


◇黄少天

最近我媳妇儿总是攥着空拳一直盯着看,还嘴里念念有词的,我一问,她说她在计量开启原始力量的钥匙,她不会是进了什么邪教吧?还是中二病又犯了?我超级担心的啊,要不要去医院看看医生?不会是傻了吧??不用担心媳妇,你傻了我也爱你。


◇喻文州

你提出的什么要求我都会答应的,
不过你要用身♂心来感受。


◇周泽楷

牙疼?


◇叶修

别以为哥没看见你在卫生间用尺子量自己嘴巴,
是不是记不清了,
再来感受一下?




………………………………………………
啊啊啊我简直丧心病狂!我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小周那个和叶修同理|ω・),张大嘴照镜子,小周以为是牙疼。

评论(31)

热度(2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