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喜欢坐火车吗?



◇韩文清

“以前有人问过我。
是不是便衣安全员。”


◇黄少天

“不是很喜欢,
因为小时候妈妈不让我在火车上多说话。”


◇叶修

“相比飞机高铁我比较喜欢火车,
能抽烟。”


◇张佳乐

“如果你在k市等过飞机,
你就知道我为什么喜欢火车了。
这么说吧,
加上我的运气加成,
我就没在k市正点起飞过。”


◇孙翔

“太难受了,
放不开腿。”


◇张新杰

“都差不多吧,
都没个准时到的。”


◇王杰希

“不行,
会被粉丝认出来。”


◇喻文州

“如果是跟你的话,
我希望这列车就这么一直开下去,
沿途有风景,
我有你。”


评论(22)

热度(2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