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阳光正好,照得空气干燥温暖,打在脸上暖洋洋的。

水龙头拧起来有点费劲,转动的时候会发出铁相互磨绞的声音。要完全打开水龙头,得拧一圈半,要一下一下的转动五次。水冲出阀门,充盈了管子。

白净的手,轻轻的压下管口,水像瀑布一样洒向庭院。长在地里的牵牛花随着水珠的落下左右摇摆,几颗凑在一起的青菜,也悄悄舒展着叶子。

有几滴不听话的,落在了衣服和鞋上,喻文州并不在意。伸手去关水龙头,手臂的肌肉紧实,线条好看极了。

你抱着昨天逛商场买来的小兔玩偶,面朝院子睡着了,薄被搭在了你的肚子上。你的脸贴着小兔的脸,被挤的变了形。

喻文州踩着阳光走过来,放下手里的托盘,盘子里放着巧克力羊角面包和牛奶。跑腿坐下,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发。

空气变得湿润,混杂着泥土味,还有一小截彩虹出现在牵牛花的上面。

你醒了,眼前有彩虹,有羊角面包,还有喻文州。


…………………………
在看日常,里头有一个场景,机器人在拿着管子浇花,博士在睡觉。日常小学生作文

评论(1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