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旧货市场



◇叶修

你说要买个大一点的架子,
好放奖杯什么的。
叶修挠挠头说,
都不知道扔哪了。


◇韩文清

你神秘兮兮的说你要买那个会报时的钟,
搬回家后,
你一直不停的让老韩抱着钟挪地方,
终于到了整点,
报时的是一个弹出来的拳头,
正正好好打在了老韩脸上。
你乐的倒在沙发上,
后来你就乐♂不出来了。


◇喻文州

夏日炎炎,空调却坏了,
你回来的时候,
就看到喻文州拿着你淘来的羽毛扇,
靠在沙发上一下一下的摇着,
羽毛扇艳丽的颜色,
衬得喻文州的眉眼多了一丝风情万种。


◇黄少天

明明是去逛旧货市场,
天知道黄少天怎么带了只鹦鹉回来。
然后,
噩梦开始。


◇张新杰

有一只古董手表样式非常好看,
你觉得张新杰带起来一定别有感觉,
只可惜它已经不准了,
张新杰却拿过戴上,
笑笑说你喜欢我就戴着,
不准没关系,
(我可是人形闹钟,你以为呢?/bushi)
我从不依靠手表。


◇孙哲平

开了一辆古董汽车回来,
orz,
可恶的有钱人。


◇王杰希

你兴致冲冲的给王杰希看你买的古董花瓶,
王杰希抬头看了一眼,
淡淡的说,
没几个年头,
我家有个清朝的,
你喜欢给你。
你:orz,可恶的有钱人。


◇孙翔

你不明白孙翔在闹什么脾气,
你买的那个胡桃夹子不好看吗?
夹核桃超好用的诶!




………………………………
私心觉得我王应该是那种皇城根下的老北京,
祖上很厉害的那种orz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觉得

评论(12)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