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平常喜欢喝什么



◇孙翔

他特别爱喝酸梅汤,
同事看你总是一大包一大包的买酸梅汤粉,
总是打趣你酸儿辣女,
( //// ),
说什么呢~


◇韩文清

就是你想的那样,
老韩爱喝茶。
每次看到家里那些名贵的茶叶,
你总是感叹,
真是有钱啊…


◇喻文州

每次看他坐在沙发上喝红茶,
你就会自动脑补成19世纪的英国贵族的模样,
怎么会有这么优雅的人。


◇张新杰

你对于张新杰爱喝冰镇可乐这件事非常震惊,
可他说他不抽烟不喝酒早睡早起生活规律一点坏习惯没有,喝点碳酸饮料怎么了?
说的…对呀!
突然觉得有小任性的张副,有点萌…


◇黄少天

每天早上一定要喝一杯咖啡,
但是牙还是那么白,
笑的的时候小虎牙能可爱得闪瞎你~


◇周泽楷

去餐厅吃饭喜欢要鲜榨果汁,
一手扶着杯子,一手拿着吸管,
贝齿轻咬,头轻轻侧歪的看着你,
小周迷人的样子和果汁鲜艳的颜色,
暴击,失血,阵亡。


◇张佳乐

张佳乐其实非常喜欢喝酒,
每次只能眼巴巴看着你开怀畅饮,
你总是得得瑟瑟的告诉他你还要再喝一杯,
下一秒你的嘴唇就被含住,
他说他喝不了酒,
就尝尝他的酒心小可爱过过瘾吧。


◇叶修

虽然叶修有众多的不良生活习惯,
可在喝东西上,
他还是最爱喝你亲手做的,
夏日特饮——凉白开。


◇王杰希

豆汁,
谁不服?
我王强无敌。



……………………………………
夏日特饮凉白开那句话是我不知道在哪看过的,忘记了,当时觉得特别搞笑哈哈哈哈。

我现在为了不撞梗真是丧心病狂哈哈哈哈,不知道在写什么哈哈哈,段子实在太容易撞了,我要是撞了的话小可爱记得提醒我_(xз」∠)_

五更√
耶~~~~

评论(51)

热度(2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