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爱吃鱼吗?

4

来自灵魂深处的发问:
“爱吃鱼吗?”

◇叶修

“当初为了练手速跟微操,经常就比谁能用最快的速度把鱼刺都挑出来,练完,鱼就要吃掉,有点吃伤了。”
(不愧是叶神)


◇王杰希

“不喜欢,会让我想起蓝雨。”
(原来庙药的关系已经到了这么紧张的地步了吗?)


◇韩文清

“Q市是水产丰富的城市。”
“所以说韩队很喜欢了?”
“不,吃伤了。”
(韩队你这算不算是挑食啊)


◇张新杰

“小时候被鱼刺卡住过,所以一般。”
(张副也有冒冒失失的少年时光啊!)


◇张佳乐

“Q市的海鲜啊鱼啊太好吃啦!但是每次队里的人都不陪我去…sad”


◇喻文州

“你让我想起了,其实同学叫我出来吃饭,总是吃鱼。姓喻不代表爱吃鱼啊,他们对我有什么误解。”
(对不起勾起了你的伤心事)


◇黄少天

“不喜欢,鱼刺很麻烦。”
(小声)(其实就是因为不能说话吧喂!)


评论(9)

热度(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