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平时爱不爱喝白开水?

2

来自灵魂深处的发问:
“请问您爱喝白开水嘛?”

◇叶修

“爱喝倒是爱喝,不过这白开水太平淡了,每次都让我感受到生活是多么的平淡,就很想去抢野图Boss。”
“请允许我心疼各大公会3秒。”


◇王杰希

“如果你曾经喝过中药,就会觉得所以除中药以外的东西,都很好喝。”
“是这样啊…”(王队您经历过什么?)


◇周泽楷

“不爱喝。”
(天呐周队说了3个字,我要不要问问他为什么不爱喝?平常爱喝什么?有什么特别推荐的饮料吗?周队会不会回答我呀?周队会不会说好多字然后我就成了记者界的传说,从此出任主编迎娶小鲜肉走向人生巅峰!)
“没事就,再见。”
(等…等!)


◇孙翔

“不喜欢。”
“为什么呢?”
“它让我想起了被我妈跟江副支配的恐惧。”
(原来大家都被妈妈逼着喝过白开水啊)


◇韩文清

“经历过很多事情后,会觉得像白开水一样平淡的东西才是真。”
“这,这样。”(不…韩队…我真的…就是问问你爱不爱喝白开水的啊…)


◇张佳乐

“爱喝,平平淡淡才是真嘛。”
(所以…韩队说的经历了很多事情的,就是说你?)


◇张新杰

“当然。”
(所以说我为什么要问张副这么显而易见的问题,我莫不是个傻子吧?)


◇喻文州

“我还挺喜欢喝的,但是小卢不是经常喝水,我非常担心他。”
“喻队您真是辛苦了。”(但是为什么我突然心疼起了小卢?)


◇黄少天

“我不喜欢喝白开水的,只喝白开水太淡了嘛,哪怕放一点茶叶也好呀,你说是不是,但是队长天天逼着我跟小卢喝水,他会盯着我们喝!简直比吃秋葵还痛苦,我比较喜欢喝甜的东西,比如卡布奇诺啦,果汁啦,维他啦,对了,你喜欢喝瓶装维他还是盒装维他,我觉得盒装的比较甜!”
“盒装…不,其实黄少啊,您就回答喜欢或者不喜欢就行了…”


评论(11)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