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全职男你】男神是个大萝呗

◆我可能是个假大学生但是我有真小学生文笔
有点狗血


[林敬言]
        午休时间你和同事站在走廊里闲聊。你最近有些烦恼,你是霸图一名营养师,主要负责帮助队员调整身体状态和饮食,其实你一开始是想去呼啸的,因为你从念大学开始就一直喜欢林敬言,所以别提林敬言转会霸图的时候你有多高兴。但是,你苦恼的发现,真实的林敬言大大…好像是个花心大萝北?
        

       “我说,真的假的,那个女的长什么样?”同事一脸惊讶问。

        林敬言刚来霸图的时候,你看到过一个看起来非常成熟的女人经常开车送林敬言到战队楼下,那个女人看起来要比林敬言大些,但是,你不得不承认她和林敬言看起来很般配。
       

        “那个漂亮姐姐还摸了林大大的头?”同事又惊讶的问,“原来林大大喜欢成熟类型的啊,不过这也不能叫花心吧?”

        你低头看看自己有点幼稚的粉色小裙子…你的心情有点复杂。
    

       “我昨天…还看见他和另一个女生进了酒店。”
你昨天被后勤部长着急忙慌的叫到了公司,为了今天给新来的同事办迎新晚会做准备,你正气喘吁吁赶到公司,心里正抱怨着你是营养师又不是厨师,部长你把我叫过来我也没法给你做出满汉全席呀,突然就看到林敬言和一个女生正在过马路,马路对面只有一家酒店,你立马僵住了,那个酒店离霸图战队非常的近,每当荣耀有比赛在霸图主场举办的时候,客场战队都会被安排在那个酒店,你就呆呆的看着他们一起走了进去,你不知道你是怎么走到公司的,部长一直絮絮叨叨你也听得断断续续,只听见什么新同事是从英国来的现在已经到了可是宿舍还没有空出来之类的。

       “短头发,戴眼镜?知性职场风啊,林大大还喜欢这种类型?我记得上次聚会的时候玩真心话大冒险林大大说他喜欢可爱的女孩子呀?”同事有点若有所思。

        “唉,这也没什么,我上次…上次还…”

        “什么?还有?”
 

        “不是网上林方cp一直很火嘛?上次…方锐大大来找林敬言的时候,我看见方锐大大拽住林敬言的衣服不让他走…感觉就像…”

        “情侣?”

        “…对”

        “唉…你喜欢林大大就去表白呀,问清楚他到底有没有女朋友,你最近有和他说话吗?”
 

        “有…倒是有,但…”
  

       “说什么了?说什么了?”

       “问我如果要跟女孩子表白应该送什么东西。”

        “啊?”

        “卧槽,你看对面…”

        霸图俱乐部的大楼是一个凹字形,你们午休的地方正好可以看到对面的战队宿舍。所以你和同事就看到了林敬言和一个女孩子一起从房间出来。

        “我去下洗手间。”你怕自己控制不住情绪,逃似快步离开了窗边,只留下同事一个人有些疑惑。

        “恩?怎么了,那不是…诶?你去哪?”



         你不知道该怎么办,你蹲在楼梯间心烦意乱,好像自己喜欢了那么久的人真的是个花心大萝卜诶,眼泪不争气的涌出眼眶,你把脸埋在手臂里。良久,你突然站起来,握紧了拳头,下定了决心。
  

        就算林敬言是个大萝卜我也愿意做个萝卜坑!

        去告白!

        今天公司要给新同事开欢迎会,择日不如撞日,你决定,就今天!

        大家到了订好的饭店,林敬言也和战队的人一起来了,一不小心你的视线和他对视,你愣住,他朝你笑了笑,你慌乱的移开了视线。

          好在这时老板推门走了进来,笑眯眯的对大家说,

        “大家安静一下,大家都知道今天是为了欢迎咱们霸图的新同事,来,小杨进来吧,大家欢迎。”

         一个女生走了进来,脸上带着一丝紧张,短头发,戴眼镜,怎么看起来有点眼熟?

       卧槽?这这这不是和林敬言去酒店的那个女生吗?你感觉脑子轰的一响。
 

       “大家知道,小杨今后就会正式加入霸图成为我们的一员了,哎呀,小杨宿舍暂时还没有腾出这两天就先委屈你住就酒店了…”

       你感觉脑子又轰的一响,原来,林敬言只是去安置新同事了吗…

        

        大家打打闹闹开始和新同事说话,菜也一道一道的端了上来,气氛慢慢变热,突然门被开了一条小缝,一个女孩把头探进来,你看清了她的脸,

        卧槽?这不是那个中午同林敬言一起从房间出来的女生吗?她来找林敬言吗?她是林敬言的女朋友吗?

        只见她蹑手蹑脚的进来,走到了林敬言的旁边,弯下腰突然的亲了林…

       恩?怎么亲了张佳乐一口?


       恩?怎么张佳乐也亲了她一口?

       恩?林敬言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还跟旁边的宋英奇聊的挺开心的?

       卧槽?等等!中午看到的那个房间…好像是张佳乐的?
   

        所以说…她是张佳乐的女朋友??

        你感觉你的脑子叒轰的一响。

        

         在你的恍惚中聚会结束了,你低着头和同事往外走,完全忘记了要告白的事情。

 

          突然你被同事捅了一下,抬头,发现林敬言站在不远处。你呆呆的站着,同事悄悄的先走了。


         林敬言走了过来,温柔的对你笑了笑,开口说,

         “其实,今天我有点事想跟你说。”

          你的心砰砰砰的跳,你发现自己紧张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只是从嗓子眼里挤出一个音节,

         “恩…”

         “你跟我说过向女生告白的时候要送礼物,我就一直在想,该送什么好。

        我问你应该送什么礼物,你说送她喜欢的,我就一直在想你喜欢什么。
   

        但是我真是太笨了,想破了头也想不出来,问了张佳乐的女朋友,问了我姐,还是不知道该送什么给你。

        但是,我觉得你是个温柔可爱的女孩子,就像这颗





      仙人球一样,






      我喜欢你,你喜欢吗?”

      你感觉你的脑子叕的蹦沙卡拉卡了,你有点恍惚,你有点呼不上吸,是听错了吗?刚才林敬言说…






       我像颗仙人球?



       不对,他…说喜欢我?

         你感觉脑子一下子转不过来了,喜欢我…是什么意思?

 

        “可…可你和方锐大大?恩…就是…就是那天…他来找你…然后你们…你们?”

        “恩?方锐?他那天找我死皮赖脸的要我姐姐的联系方式,还说不给就要揍我呢,怎么了?”

       “啊?哦…等等,姐姐?谁姐姐?”你觉得你的智商恐怕需要充值了。

       “恩?我姐姐啊,她经常送我来公司的,你没见过吗?”

        你呆若木鸡,

        “没…啊”


       “呵呵,问完了吗?那是不是该回答我的问题了呢?”林敬言走近一步,拉起了你的手,把那盆小小的…仙人球放在你的手心里,你太紧张了,否则你就会感觉到他的手也在微微颤抖,

       “我喜欢你,你喜欢吗?”

       你感觉全身的血都涌上了脸,想抽回手但发现手被林敬言紧紧的握住,这一刻好像幸福的不真实,可你却特别想哭。

      “喜欢”

      “喜欢什么?”

       “仙人球?”

       “…还有呢”


       “还有…喜欢你!”




所以说林大大真的不是花心大萝呗呀!哪个大萝呗告白的时候送仙人球啊喂!






………………………………………………
被男神表白真的很开心啊。

评论(20)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