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全职男你】下雨天你没带伞

◆假大真小



◇韩文清


“老韩,前面都是水怎么办QAQ”


下过雨,地上都是大片大片的水坑,你的个子小小的,自然是迈不过去。


“呀!”突然被韩文清公主抱起来你忍不住惊呼。


老韩就把你护在怀里,一如既往。



◇王杰希

“唉…怎么办,下雨还没拿伞。”外面下着的淅淅沥沥的雨,你有些苦恼。


“叮——”一条短信发了过来。


“下雨了,没带伞吧,看看你左边最下面那个抽屉。”是王杰希发来的。


你打开抽屉,发现里面躺着一把绿色的伞。


“天呐!!杰希!你怎么做到的??”


“我可是魔术师啊。”你得承认你被撩到了。


“但是…绿色的伞?杰希你已经接受这个设定了吗?不要放弃啊!!”


“咳…快回家吧,我做饭等你。”



◇喻文州


外面又下起了倾盆大雨,你撑着下巴看着窗外,回想起了你和喻文州第一次认识的情景。


那天你穿了一件白色衬衣和棕色一字裙,不曾想突然突然下起了雨,你当然是没带伞,最可怕的是你还穿了一件白衬衫。豆大的雨珠已经打湿了你的肩膀,头发湿答答的粘在额头上,狼狈极了。


然而一把伞出现在你的头顶,你回头发现是喻文州,那位你们并没有说过话的同事。他笑笑对你说,可以帮我拿一下伞吗?你接过伞,他腾出手来脱下了外套,披在了你的肩膀上。


“感冒了可不好,我送你回家吧。”


可能这就叫一见钟情吧。






…………………………………………………………

一米七四的我从来没被公主抱过,心疼自己。

下雨永远是我撑伞,心疼自己。

今天下了好大的雨,鞋全湿了,心疼自己,要文清亲亲抱抱举高高。

评论(48)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