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是什么样的爸爸?

当爸爸的各位是啥样的?




◇韩文清

我爸他是那种对人对己都非常严厉的人,就是那种孩子摔倒了就一定要她自己爬起来的父亲,我从小啊就没少被他训过。

不过我知道他爱我,会在我睡着后亲吻我的额头,六一儿童节的时候带走去与他格格不入的游乐场,家长会的时候会专门请假来参加。

当然,我会嫉妒我爸每年都要陪我妈过情人节、白色情人节、六一儿童节、七夕节、结婚纪念日、恋爱纪念日、确定关系纪念日、第一次拉手纪念日吗?!

不会!


◇包荣兴

我爸是个幼稚鬼,每天都要拉着我陪他打游戏,明明那么大个人了每次还要跟我玩真的,从来不懂得放水。不过,嘿嘿,我有办法治他,只要我一哭,麻麻就会把爸爸训一顿,他就不敢再赢我啦!

妈妈说我爸以前是给人看场子的,不是吧?我爸是有一身肌肉没错啦,不过他这个样子能不能行啊?

不过我爸真的特别帅,哟呵,那一米八几的大个,一头淡金色的长发,每次我妈一训他,那委屈的样子,活像一只金毛!咳,我是说那样子特别好看,难怪能娶到我麻麻!


◇张佳乐

我跟你讲我这么重都怪我爸,每天变着花样的给我做饭,今天是红烧排骨,昨天是清蒸鲈鱼,还有上次那个银耳莲子枸杞粥,一吃我爸做的饭我就控制不住我自己,一次能吃两碗米饭!

我爸总说不要担心自己的体重,以后找不到男朋友爸爸养你,呵呵,爸你说这话良心不会痛吗?就你那每天离开我妈一秒都不行的样子,确定还有功夫理我??


◇孙翔

我爸啊…大概就是那种除了帅一无是处的男人吧。

是真的一无是处啦,我就不说小时候带我去公园结果自己找不到我,我三年级的时候给我买五年级的教辅这种事情了,家务基本上都由我跟我妈承包了,要是我爸来洗碗我们家的碗又得少俩,上次拖地弄坏了花瓶我麻麻现在还生气呢。

不过我爸真的超级爱我和我妈哦,我妈跟我讲她怀我的时候,我爸不得不出去打比赛,那时候我爸每天下午打完比赛坐飞机回来陪我妈,第二天再早起坐飞机回去打比赛。我说想吃红豆酥就跑半个城市给我去买,虽然咱们家楼下就有卖的啦…

虽然我爸超级傲娇从来没对我说过我爱你,不过我知道他有多爱我啦。

爸爸,我也爱你呀!




……………………………………
这个梗是看到各种类型的爸爸的微博想到的,感觉好苏。

其他人的…明天再写…

评论(6)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