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有个爱演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张新杰
讲真我从来没想过看起来一本正经的张新杰这么爱演,你说他找不见眼镜直接让我帮他拿得了呗,非要“尔康,尔康,我看不见了”,两手支楞着乱晃做紫薇状,那两眼迷离空洞学得那叫一个像,等会等会儿,我这就去床头柜给你取去!


◇韩文清
以后谁再敢说我们家老韩是钱包脸我跟谁急,我们家老韩多正直的一个人啊,十年黑道一如既往,啊不是,我是说你们看看,都把老韩说得放弃自我了,晚上遛弯一走到四处无人的地方就让我把钱包交出来,上次有个大妈一脸惊恐的差点报了警,幸亏我拦得及时,好说歹说让大妈相信他不是道上的。老韩,何弃疗啊!


◇张佳乐
哎呦,乐乐真不愧是被称为繁花血景的男人,真对得起这个花名,啊…我是说称号。每次洗完澡出来,湿漉漉的红发披肩,一条腿从浴袍里伸出来,胸口大片大片的春光泄露,那娇嫩的喊我“大爷~”叫我去玩的时候,哎呦喂我那个血条啊瞬间清空。
呵呵,最后是我被吃抹干净这事我就不说了。


◇孙翔
每次来接我下班都要摇下车窗问我“美女,去哪?我顺路送你”,真是搞不懂这个梗玩了这么久都不会腻吗?哈哈哈结果有一次被我们主管听见愣是抓着我不让上车,第二天还特意开会让大家都注意安全,最近公司附近有变态出没哈哈哈,习习知道以后脸都绿了哈哈哈哈。


◇王杰希
大概是已经接受这个设定了吧,老王经常外面和我逛街的时候,要么挣脱开我的手一本正经的说“别这样,让你男朋友看见了不好”,要么就是“你什么时候跟你老公离婚,我想和你名正言顺的在一起”。
我强烈谴责网络语言暴力,隔壁老王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样对他,看,又弃疗一个。



………………
我再也不晚上喝咖啡了,再也…

评论(40)

热度(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