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男朋友睡觉不老实怎么办?




◇韩文清
众所周知,老韩有一身结实的肌肉,不管是摸着还是咳咳咳都十分满足,可,老韩你别半夜撂胳膊呀,打在我身上可疼死我了;你把手放在额头上我真的hin慌,这要是打在我脸上是要破像的呀!


◇王杰希
我是胆子比较大的,一个人看午夜凶铃都不带眨眼的那种。可是,这不代表杰西卡你半夜突然坐起来还睁着你的眼我不会怕呀!每次吓得我都会昏厥过去,王不留行治痛经,王杰希能治失眠啊!


◇黄少天
醒着的黄少天我有一百种秋葵的做法能让他闭嘴,但是,有谁能体会,听黄少天半夜说梦话那种生不如死的绝望吗?


◇周泽楷
小周…是个只做不说的人,行动力非常强,想要东西绝不放手,狙击目标一样,冠军也一样。
所以这就是你做梦有人要杀你的猪,就死死抱着我的理由吗??
算了,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原谅你。


◇孙翔
他每天平均每天晚上掉下去一次。
我们家的床宽两米二。


◇张新杰
全世界都知道,什么都阻止不了张新杰按时睡觉,没错这是事实。但!这不代表张新杰就是个睡觉老实的人啊!所有人都被他按时睡觉严谨精密的假象给骗了!
只有我!一个可怜的女人!才知道张新杰的真实面目!
你们敢信?一周7天有5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张新杰是脚枕着枕头的!没错!他不老实到能头脚掉个!
这也就算了!他还要把我也扭过去!过分啊!惨无人道啊!我半夜总是要被他的动作弄醒啊!我根本无力抵抗啊!最过分的是他睡着还有强迫症!非要我跟床沿平行啊!不平行不让睡啊!神经病啊!
听韩太太说,他们霸图的都睡觉不老实,快让张新杰和韩队睡去吧!去啊!互相伤害啊!





…………………………………………
睡不着,好痛苦,好饿…

评论(22)

热度(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