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是什么样的爸爸②

对不起,我写跑偏了。

◇张新杰

跟我爸出门啥的真的是一件超棒的事情,我跟我妈就瘫在沙发上,我爸肯定会把行李收拾好的。平常出门我爸也是我的百宝箱,什么创可贴啦,伞啦,要啥有啥,我的朋友小孙就特别羡慕我。

叔叔们都说,我爸要是没按时睡觉,那可以称得上是世界第九大奇迹了。那有啥的,我见得多了。

我从小身体不好,我爸经常一晚上一晚上的陪我。
有一次他还在外地,我发高烧都抽搐了,我爸就一路180迈得赶回来,差点被吊销驾照,听说那之前我爸一次都没违过章的。

当然,现在我身体已经好多了,눈_눈,每天被我爸揪起来跑步,我多次试图跟他据理力争,未果,我爸的逻辑太严密了我说不过他啊…

能说过我爸的也就我妈了,我妈都不用动嘴皮子,一个眼神我爸就怂了…喂!爸你的人设呢?


◇王杰希

小时候我爸给我的印象就是总能给我变出漂亮的小裙子,还有就是各种叔叔摸着我的头一直对我说什么“还好还好,孩子没随大眼,万幸万幸。”

恩?我长的挺像我爸的啊?

我爸除了有时候有点幼稚,我觉得他可以说是教科书式的爸爸了,我甚至怀疑他以前是不是有过这方面的经验啊?

要说起我爸的幼稚,那可是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哦还要加上我妈,他们俩真是天生一对,我真的跟不上他们的跳跃思维。

就说愚人节整人这个事吧,我不懂他们为什么那么热衷于此,每次我都想逃到我奶奶家与这个世界说再见。以前还是什么奥利奥夹牙膏,抽口香糖跳出蟑螂这种小把戏,是的小把戏,后来就演变成把高叔叔家不到一岁的孩子抱过来跟我说这是我弟弟,还有一次两个人骑着扫把说他们要回魔法世界了,要么就是咬着血包跟我说“犯人是…”,后来我长大了这些已经骗不了我了,他就跟我说叶叔叔家的哥哥说喜欢我!哼,那这种事情跟我开玩笑,我再也不想理他了。

不过…我好像就再也没在我家见过叶叔叔一家哦?


◇叶修

大概是我们家有什么基因吧,我跟我哥是龙凤胎,小叔也生了一对双胞胎弟弟,某种意义上…我爸真的很强?

不过我爸的人缘真的很迷,不知道到底是好还是坏,有每天要跟我爸打架天天要PK的叔叔,也有每天帮我们家送水的叔叔(?),还有的叔叔跟我说我爸是他最尊敬的人,还有每天跟我爸互怼的叔叔,哦对了还有王叔叔,以前我们经常去他家玩的,我哥每次都给王妹妹送糖吃,不过后来我们就再也没去过王叔叔家了…难道是因为我爸说王妹妹还好没随王叔叔的事?

听我妈说我爸以前老牛逼了,emm…讲真我看我爸每天穿着大裤衩和二股筋每天在家一帮叔叔组团虐菜…还真没看出来。所以说为什么苏阿姨会跟我说当年所有人都想睡我爸啊?他们对我爸是不是有什么误解啊?

说起来我爸酒量也是差到不行,到现在都是一杯倒的量,我都能喝趴下他。
而且…每次喝醉了嘴里都会念叨一个叔叔的名字。





………………………………
完了,我已经找不到以前的画风了…
对不起写跑偏了…

评论(45)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