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一起看电影



◇孙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嘶…羊习习你笑就笑别拍我呀疼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嘶…你也别打我呀哈哈哈哈哈!”


◇韩文清

“呜呜呜老韩呜呜呜太惨了呜呜呜怎么这么惨呜呜呜要抱抱…”
你们一起看着悲情片儿,你哭得稀里哗啦的,
韩文清一边笨拙的安慰着你,一边心想:我都不舍让她哭,这什么电影居然敢让她哭得这么伤心。
后来你再也没机会看过悲情电影…


◇张佳乐

电视里的人打得热火朝天,张佳乐看得也心痒痒,
“猴子偷♂桃!”
“啊!哼,当空接♂龙!”


◇周泽楷

你被屏幕里散着头发的女鬼吓得闭上了眼睛,拽住了小周的衣角。
你突然被拽进一个温暖的怀里,下巴被抬起,一个温柔缠绵的吻,让你忘记了害怕。
“不怕,看我。”


◇张新杰

“这里应该是个伏笔。”
“这个人跟主角过去有关系吧。”
“接下来该去开那个门了。”
“八成就是他了。”

“张新杰!你再剧透我揍你哦!!”


◇王杰希

你们窝在沙发一起看小王子,
“王杰希,咱们俩本是两个不相关的人,可是我爱上了你,你上我爱上了你,对我而言你是举世无双。”
“对我而言,你也是独一无二。”


◇叶修

当你双手被绑在床头时,
你有点后悔提议一起看五十度灰了,
不过…这感觉也不错?


◇黄少天

你发誓你只说了一句这演员挺帅的…
黄少天就委屈巴巴的瞅着你,让你觉的你干了什么天理不容的事…
然后还对你发出了灵魂的拷问…
你发誓再也不夸别人帅了…


◇喻文州

你听说这是近几年最好看最良心的爱情电影,
兴致勃勃的拉着喻文州一起看,
你越看越无聊,打着哈欠问喻文州,
“这些导演怎么这么没创意啊,一点都不浪漫,跟你比起来差了十万八千里。”
你已经被喻文州惯坏了。



……………………
4更,夸我

评论(52)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