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他送你的礼物



◇孙翔

过生日的时候孙翔假装他忘记你的生日了,
你看着床边露出的巨大的毛绒熊的头,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只好配合。


◇张新杰

他送你的一个礼物,
是一把伞,
他说,
“我想跟这把伞一样,为你遮风挡雨。”


◇黄少天

“少天,谢谢你送我的书,我会好好读的~”
“啊?不是啊,这是我给你写的信…”
“呃…”


◇周泽楷

你总是抱怨他不动你,还调侃他是不是不行。
后来,小周送了你一箱杜蕾斯,
你看着这礼物,有点虚…


◇张佳乐

他送了一副你的画像,
你惊讶的问他是否学过画画,
他说,
“你的样子已经刻在我的脑海里,胸有成竹,学没学过画画又怎样?”


◇韩文清

你看着手里可爱的发夹,
一想到老韩一个魁梧雄壮的大汉去挑这些东西,
不禁笑出了声。


◇喻文州

你出国留学要走一年多,
喻文州送给你他用的同款香水,
他说,闻到他的味道,就好像他在你身边一样。


◇王杰希

“戴上这枚戒指,你就是我的人了。”


◇叶修

“我一无所有,把我自己送给你,你要吗?”
“要。”
“好♂。”

评论(36)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