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全职男你】不想起床的时候

◆我可能是个假大学生,但我有真小学生文笔

小段子




◇黄少天


“宝宝(。・ω・。)ノ♡,起床啦!”


“不…”


对方发动【人形闹钟】技能,持续时间10分钟,技能冷却,无。


“我起!我起!”



◇孙翔


“快起床!你昨天不是说今天一定要早起吗?”


“唔,别闹…”


“你昨天说要我不管用什么方法都要把你弄醒的,你醒了别跟我闹。”


“恩…?”


对方发动【疯狂摇醒】技能,暴击!


全场最佳:孙翔


“孙翔!!!!你要死啊!!!!”



◇张新杰


“亲爱的,该起床了,你不是昨天说要跟我去跑步吗。”


“新杰…我…我再睡5分钟…”


“你要是不想出去运动,咱们在床上运动也行。”


“我起!我起!”



◇韩文清


“该起床了。”


“不嘛…”


“起床。”


“再睡会儿…”


“恩?”


“我起!我起!”






………………………………………………

你们见过每天6点半起床的大学生吗?见过吗?我可能上了个真.假大学QAQ

羊习习画风不一样哈哈哈

评论(45)

热度(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