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有个胸大的女朋友是什么体验



◇叶修

见过那种3D胸部硅胶鼠标垫吗?

恩,真人的手感更好。


◇韩文清

每次我一生气,

她就抱住我的腰,

胸贴在我的背上,

我就不生气了。


◇黄少天

每次她嫌我说话烦,

就突然扑过来,

强行让我埋胸。

我就说不出话了。


◇王杰希

是我一手带大的。


◇喻文州

她说我才不是手残。


◇周泽楷

那么大的胸,吃定你了。


◇张新杰

最近又大了,

你该换一批内衣了,

内衣不合适对它不好,

相信我,

我比你跟它熟。




………………………………
b的我瑟瑟发抖,哭哭

评论(66)

热度(4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