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喝酒这件小事

小段子



◇张佳乐
夏天代表着什么?
烧烤!
撸串!
啤酒!
你和张佳乐都是吃货,夏天每晚都要去烧烤摊报到。
张佳乐不能喝酒,你就美曰其名把他那份也喝掉,每天都要喝上两三扎啤酒,一个夏天过去你发现,你有小肚子了…
你又嚷嚷着要减肥,发誓开始再也不喝啤酒。
张佳乐摸摸你的头说:
“好呀,等到明年夏天你瘦了,咱们继续来喝,以后每个夏天都在在一起。”



“张佳乐你刚撸完串没洗手!!”


◇喻文州

职业选手不能喝酒,可喻文州家却收藏了很多名贵的红酒。
每次一起品酒,喻文州都会按规矩不下咽,而你几次以后都忍不住偷偷喝下,所以没多久你就晕晕乎乎的不行了。
你能感觉到喻文州抱起你,放到床上,你搂住他的脖子,想起来这个人是自己的,不禁傻笑起来。
喻文州也轻笑,你听见他说,
“小笨蛋,你也是我的。”


◇韩文清

韩文清一直都不知道你这么能喝,你在跟她在一起后从来不喝酒。今天是韩文清的生日,你提议要不喝一点?韩文清同意了。
于是,韩文清就全程目瞪口呆的看着你“我干了你随意”,最后韩文清喝一瓶啤酒,你…
喝了七瓶半。
韩文清感觉自己有点晕,“你…?”
你摇晃着酒杯,笑眯眯的回答,“想当初姐可是喝遍酒桌无敌手,后来遇到了你就不怎么喝啦,啊~好久没喝啦,今天喝得痛快!”
又倒了一杯,举起来,
“来,老韩!喝!”
第二天韩文清是下午1点醒的。


◇王杰希

你工作很忙,应酬也多,总是要喝很多酒后半夜才能回家。
王杰希永远都会开车去接你,替你准备醒酒汤。就连换衣服,洗漱这些事也都一并帮你做了。
你总是开玩笑说,你不是找了个男朋友而且找了个爸爸。
王杰希说,如果可以,他愿意永远像爸爸一样照顾你。


◇黄少天

黄少天知道你不能喝酒,就是个一杯倒的量,所以每次你嘴里有酒气他就会叨叨你。
“宝宝你本来就量就不行就不要喝酒了嘛,你知不知道我会担心啊,万一你在外头睡着了我找不到你怎么办?万一你被坏人给带走了怎么办?万一你第二天头疼怎么办?难受怎么办?明明不能喝就不要喝嘛,酒有什么好喝的,你看我就从来不喝。”
“不是,烦烦,我没喝酒啊。”你好不容易插了一句。
“宝宝你别骗我,我明明闻见你嘴巴里有酒味的,你看你走路都开始晃了,整个人都晕乎乎的还说没喝?”
“我就吃了个酒心巧克力嘛!酒量不好怪我咯?”
“哈哈哈哈哈宝宝你好弱!”
“哼(。•ˇ‸ˇ•。)”


◇叶修

你酒量不行,一喝点就死死的抱住叶修不撒手,你这么主动的模样让叶修欲罢不能。
然后你就发现叶修最近总是吃饭时给你倒上一杯酒。
emmm…叶修你心真脏。



……………………………………
晕fufu的还要码字,夸我。

评论(30)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