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全职】【百度知道体】为小卢操碎了心


◆假大真小
又名《在蓝雨,妹子的事无小事》




百度知道

你好,我今年初二了,我喜欢的人…是一名电竞选手,虽然年纪比较小,但是已经是是职业选手了,具体的姓名不方便透露,总是就是一个很厉害的人啦。其实我觉得他也是喜欢我的,可是自从这个暑假他去帮自家公会抢了几次Boss后,就一直跟一个…恩…他的前辈联系非常密切,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也总是听他说起,上游戏的时候也总是和那位前辈打竞技场。我也一直有玩荣耀的嘛,有一次我向那位前辈发起挑战,前辈就同意了。结果…完败…秒输…那位前辈的手速真的很快…我的反应完全跟不上。怎么说呢…也许前辈更适合他吧…我该怎么办呢?是不是该放手?

———————————————————————

【◎推荐答案】
啊啊啊啊啊!妹子不要啊!千万不要不要不要!你要相信你喜欢的人也是喜欢你的!不要怀疑他对你的感情!手速不是一切!我喜欢的人也是个手残,但是他也通过他的努力站在了巅峰!比起这些,他对你的感情才是最重要的好不好!他不是也经常会在别人面前提起你啊,三句话不离你,这些都是他对你爱的证明啊!哎呦你说这孩子怎么就不主动点呢!我替你训他啊!还有那个手速狂魔,看我怎么让他在竞技场扑街!

做鸡我是专业的 20xx-x-x

👍🏻666 👎🏻9 ↗️分享
………………………………………………………
追问
谢谢你,我会继续努力的!你也是G市人吗?不过你怎么知道他三句话不离我的?


【其他答案】

——————————————————————
前排强势围观
哆来咪 20xx-x-x
👍🏻8 👎🏻0

——————————————————————
现在的年轻人哟,压力山大
亚历山大大帝 20xx-x-x
👍🏻20 👎🏻0

——————————————————————
呵呵,我想他的队长会帮他加训来宣泄多余的精力的,小妹妹放心吧。
长期收购秋葵 20xx-x-x
👍🏻88 👎🏻0

——————————————————————
我想那位前辈应该近期也没有时间下竞技场了,请你放心。
老中医专治各种不服 20xx-x-x
👍🏻46 👎🏻0

——————————————————————
啧啧,和尚庙为了妹子真是不择手段啊,不过某人今天话挺少啊,砍树去了?
我就哈哈哈 20xx-x-x
👍🏻11 👎🏻73

——————————————————————
楼上,推荐答案应该是去竞技场了吧,话说端午你到底回不回来?
我的哥哥不可能那么可爱 20xx-x-x 👍🏻1 👎🏻0

——————————————————————
妹子你是巨蟹座吧?
听老大指挥跟老大走 20xx-x-x
👍🏻1 👎🏻0

———————其他答案(14)ˇ——————

【周围的人还关注】
我老公有小三怎么办 补肾中药
王不留行治痛经 大片电影播放器
店面出售 震惊!叶神照片大公开
周泽楷真人照片 粽子的3种包法

【相关问题】
你们谁有喻黄全明星互动资源!求!!(👍🏻133)
我是孙翔老婆,他太粘人怎么办?(👎🏻34)
怎么能约和苏沐橙约饭?在线等挺急的!(👍🏻20)





………………………………………………
哈哈哈,粽子节快乐!
为后辈操碎了心的蓝雨各位哈哈哈
哈哈哈我在写什么
每个ID是谁可以看标签,,不过很容易猜出来的吧,最后一个包子的打不上了QAQ

评论(5)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