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全职男你】夏日热集

◆假大真小
夏天热到不行,一些小段子~



◇叶修


“呼~吹空调真舒服啊~(´-ω-`)”


“是啊,屋子里简直就是天堂。”


“H市真的好热啊…B市跟H市哪里比较热啊?”


“都一样热。”


“所以说…”


“还是吹空调最舒服啊…”


“是啊…”




◇王杰希


“啊!好热,杰希~咱们开窗户睡好不好~”


“不行的。”


“诶?为啥呀?”


“昨儿个我不是说了吗?开窗户睡的话,晚上邪凤一吹容易中风的,你如果嫌空调干的话,我今儿个买了个加湿器…你再怎么可怜巴巴看我也不行。”


“没,杰希,我只是没想到…你们微草的原来这么会养生啊ก(ー̀ωー́ก)”


“……”




◇韩文清


“老韩…我不想吃了…”


“怎么了?不舒服?”


“不是…太热了,没胃口…吃不下…”


“给。吃了开开胃。”韩文清掏出两包小小的话梅。


“哇塞!!(•'╻'• ۶)۶”


“(´º﹃º`)老韩…我还想要…”


“没了,吃饭。”


“哦…(づ ̄ ³ ̄)づmua~”


“咳!吃饭。”(//////)




◇张新杰


“(´∇`)新杰~”


“恩?”


“✪ω✪新杰~”


“恩?怎么了?”


“我想吃雪糕~行不行嘛?”


“想吃就吃吧,冰箱里有你最喜欢的口味。”


“诶??我以为大姨妈在的时候你会不样我吃呢。”


“其实,”脏心杰扶了扶眼镜,“生理吃凉的并不会加重痛经,我不会不样你吃的。只不过。”


“只不过?”


“你昨天不是说要减肥的吗?”


“嘤嘤嘤π_π。”


新杰你心好脏。




◇孙翔


“翔哥~我回来啦,我让你买的西瓜呢?我快热死啦!”


“二翔!”你指着桌子上里面还放着勺子空瓜皮忍不住喊起来,“你居然都吃完了!杀父之仇不过如此啊混蛋!”


“谁说没给你留啊,在冰箱里呢。”孙翔也热的懒洋洋的窝在沙发里,几根头发被汗粘在脸上,修长的手指把玩着遥控器,听到你说的话居然也反常的没有炸毛。


你气冲冲的打开冰箱,发现一大大大块的圆形西瓜沙瓤冰镇着~


“翔哥~我就知道你最爱我啦~”你抱住孙翔蹭蹭他的脸。


“唔,好热,你别离我这么近嘛。”


“羊习习!눈_눈”




◇黄少天


“宝宝你看你看我给你买了什么,你看这是防晒喷雾宝宝你虽然那么白但是防晒工作还是要做好哒,不然皮肤会受到伤害哒,还有你看我买的冰淇淋,有草莓味的,蓝莓味的,巧克力味的,香草味的,牛奶味的,还有还有这是新出的芒果味哦,咱们一起尝尝吧,不过宝宝你不能多吃哦不然你又要胃疼了哦,还有你看这个小裙裙漂不漂酿~我看到以后觉得你穿上一定特别漂亮的,你快去试试吧!”


“烦烦…你越来越像我妈了…”


黄少天听了会沉默.jpg




◇喻文州


“文州我出了一身汗臭死啦,你别抱我啦~”


“恩?让我闻闻,恩…这里好香,这里也好香,我是找到了一个香香公主吗?”


“|ω・)唔~文州~”



◇孙哲平


“大孙,好热…不想去上班诶…咱们再睡一夏吧~”


“好啊,不过一夏不够,一辈子勉勉强强吧。”




………………………………………………

现在我流的汗都是当初填志愿脑子进的水…所以当初为什么要出省啊…

其实医院上来讲…生理期吃凉的确实不会加重痛经的哦,反而可以减少量。不过还是要适可而止啦,不然会胃疼的。

评论(12)

热度(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