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上吸

◆平时喜欢用QQ还是微信?

3

来自灵魂深处的发问:
“平常喜欢用微信还是QQ?”

◇叶修

“QQ吧,毕竟我没有手机。”
“这个理由,非常充分呢。”


◇王杰希

“微信。”
(是因为很绿吗?)


◇周泽楷

“都一样。”
(确实…反正周队用什么都是简短的发言。)


◇孙翔

“微信,年轻人都用微信比较多吧?”
(感觉叶神的膝盖中了一箭…)


◇张佳乐

“当然是QQ,用微信的都是老年人吧?”
(感觉孙翔的膝盖中了一箭…)


◇韩文清

“联络工具而已,都一样。”
(您说的是!)


◇张新杰

“工作上用QQ,生活上用微信。”
“不愧是张副!工作跟生活分得井井有条。”
“不,是因为队里都是岁数比较大的,他们比较喜欢用QQ。”
“所以张副也是微信派的吗…”
(您放心,这个对话我不会让其他人看到的。)


◇喻文州

“除了在选手群和蓝雨内部群外,我一般用短信。”
(应该说…不愧是喻队吗?这种迷之老派做法的正式感是怎么回事?)


◇黄少天

“微信,因为微信的聊天记录好删。”
(多么痛的领悟~内存是我的全部~)



………………………………
没有踩哪种用户的意思,我本人啥都用,都很勤。
但是身边朋友有只有QQ的也有只有微信的哈哈哈哈

评论(15)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